作者h061l4 (天月殘)
看板rabbit
標題:[徵糧]等不及p家草啊啊啊啊
時間: Wed Nov 17 00:16:57 2010
本來以為五公斤的草可以撐一個月到十二月等草到貨(三隻兔)
看來是我太天真了 目前只剩下一天的量....
有沒有士林區或離陽明山三十分鐘車程可到的區 的兔友可以賣我一包草> <
提摩西 燕麥 都可以~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05.179
※ 編輯: h061l4 來自: 219.85.205.179 (11/17 00:18)
1F:→ h061l4:怎麼按了大寫e改標題外面還是沒變><? 11/17 00:20
2F:推 sky7795:大寫T才能改版標哦 11/17 00:23
3F:→ h061l4:謝謝 11/17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