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forlove (布丁爸)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兔寶的耳朵溫度
時間Wed Nov 17 10:25:11 2010
兔寶耳朵溫度暖暖的
好像是用來判斷兔寶身體狀況的一個簡單指標?
不過我發現我家布丁的耳朵
一天中 耳溫變化滿多變的耶
有時溫溫熱熱的 有時又偏冰涼
然後愛操心的布丁爸就會開始想
布丁~~你沒生病吧?
>////<
布丁 要是身體不舒服要跟爸爸說喔~~!!!
大家兔寶也是這樣嗎?
--
男人,是用背影和人對話;
男孩,是用嘴巴和人對話
永保純真善良的一顆心 * angel.love * 天使的微笑
angelforlove 的手工藝作品
http://0rz.tw/I3ef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2.69.181
1F:→ bochumomo:我家啵啵母雞蹲,我會摸一下耳朵…是冰涼的我會覺得他冷 11/17 10:27
2F:→ bochumomo:然後我就會抱他摸摸了…雖然不確定他是否真的會冷 11/17 10:28
3F:推 love11020309:我家毛球調皮在玩時候耳朵會熱熱的~~ 11/17 11:29
4F:→ love11020309:母雞蹲跟睡覺或是緊張(陌生環境)時耳朵才會冰涼~ 11/17 11:30
5F:→ iamv3:剛回家摸兔耳朵發現冰冰的話,我會放她出來噴跑暖身XD 11/17 11:32
6F:推 paula98:我們家妞妞通常窩在籠子裡時耳朵都涼涼的..但出來噴跑以後 11/17 11:55
7F:→ paula98:渾身都熱起來了!!所以應該是不用擔心吧.....?! 11/17 11:55
8F:推 Hsie:我家三杯是熱血青年 耳朵是給我暖手用的>///< 11/17 12:52
9F:推 czekolada:我有兩隻 一隻同love大的毛球 一隻同樓上三杯 11/17 13:42
10F:→ czekolada:但我飼養方式一模一樣 所以應該是體質吧@@! 11/17 13:43
11F:推 qeadzc1:我也都會很神經質一直摸摸她的耳朵= = 也會跟問她"球球~ 11/17 13:47
12F:→ qeadzc1:妳哪裡不舒服嗎?" 然後幫牠穿衣服 她都偷偷把衣服脫掉= = 11/17 13:48
13F:→ yuffie025:耳朵大的兔兔通常散熱也快,當然加熱也快,所以溫差大呵 11/18 20:17
14F:→ yuffie025:不知道你家兔兔耳朵大不大 11/18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