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yuan42 (Jeter)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我的兔子仔仔死掉了,有吃剩的草和飼料,有人想要嗎?
時間Thu Nov 18 05:16:03 2010
我的兔子仔仔好像是生病,
突然死掉了,
有他沒吃完的食物,
OXBOW 提摩西初割牧草 約剩4/5包
草食主義 新鮮營養牧草 約剩2/3包
CHEN KUEI PET RABBIT 寵物兔特級營養飼料 約剩2/3包
KAYTEE 提摩西牧草顆粒包 約剩半包 還有7顆
都買沒多久,
剩下的量應該可以再吃一兩個月吧~
有人有需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4.3
1F:→ ronyeh00:陳奎的不是不怎麼樣嗎...@@" 11/18 07:19
2F:→ saturnangel:= = 人家是好心要送人 不怎麼樣又如何? 11/18 10:40
3F:推 a1231056:摟上人家兔寶剛當小天使 好心分享 不喜歡這句話可以 11/18 10:40
4F:→ a1231056:不用補吧 1F 11/18 10:41
5F:推 meridian:對阿!人家兔子死掉已經很難過了... 11/18 10:47
6F:噓 a1231056:純噓1F 11/18 11:05
7F:→ andwwww:原PO是住哪裡呢? 11/18 12:34
8F:推 lanbaby:兔兔好走!! 11/18 12:34
9F:→ chunyuan42:都已經送出了~謝謝大家~ 11/18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