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kinpig (WAZZZZZA~~~P)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P家草
時間Thu Nov 18 18:26:04 2010
前兩個禮拜是我第一次嘗試P家
剛開始拿到的時候覺得很驚訝(草很細?!)
可是兔兔們吃得很開心~所以我就覺得沒差
但過了幾天覺得好像不太對
清籠子的時候
發現地上全部都是尿
兩個便盆也都尿超~~~~滿的!
大便也明顯的變好多又臭!
之前都不會
觀察的幾天
兔兔還是一樣沒異狀
除了吃多喝多屎多
吃P家的兔友們家的兔兔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7.69.35
1F:推 DiDiHow:不會~ 吃多喝多屎多 便盆自然就滿的快呀XD 11/18 18:42
2F:推 wennd19:是因為太好吃,吃比較多,所以就拉的多....吧 11/18 18:43
3F:→ wennd19:不過我家也是吃p家後便便就變大顆了XD 11/18 18:43
4F:推 babyvi:推測是草吃多,嘴巴容易渴所以水也喝多@@ 11/18 18:46
5F:→ frederic78:吃P家大便變大顆+1~有次還有近2公分橢圓的變形正露丸 11/18 19:48
6F:→ jo6nl:2cm也太大一顆....都可以拿來玩打彈珠了XD 11/18 20:23
7F:推 gasgel:我也覺得大便明顯變臭,不過我在想是草的味道嗎? 11/18 20:31
8F:→ linkinpig:他們的食量都差不多阿 可是就變得喝超多水的 11/18 21:26
9F:→ linkinpig:如果是草的味道 那我可能都不會買了吧...天阿 11/18 21:27
10F:推 pinkbeer:吃P家大便變大顆+1 吃盈盈的會明顯變黑@@ 11/18 23:44
11F:推 fishsyo0904:我覺得盈盈比較不穩定欸 11/19 00:45
12F:→ fishsyo0904:第一次買賽馬級是又粗又飽滿~第二次又細又碎= = 11/19 00:46
13F:推 lwrhope:我家吃了P家大便變的金黃而且明顯變大顆好多 11/19 01:02
14F:推 he1043:我家的吃p家便便也是變大顆XD..但不臭耶..尿很多倒是真的 11/19 01:25
15F:推 lovelydelta:你要確定是尿臭還是便臭,那大便是葡萄便還是正常大便 11/19 10:02
16F:→ lovelydelta:?葡萄便會臭是正常的啊,然後尿臭是一定的,多放點吸 11/19 10:03
17F:→ lovelydelta:臭的木屑砂吧~~P家草應該不會讓兔兔健康出問題 11/19 10:04
18F:推 natsuhi:吃P家後便便變金又變大~~ 11/19 11:05
19F:→ bochumomo:我家的女孩吃P家…便便還是一樣小。男孩卻大顆,還卡住 11/19 11:15
20F:推 langaly:剛拿到的盈盈讓便便變得又黑又小...囧(可是上次都不會) 11/19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