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77928 (檸檬綠半糖)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陳奎飼料到底評價如何!?
時間Fri Nov 19 04:25:02 2010
我們家有兩隻兔寶貝
小公主非常挑飼料(點心零食不挑)
小王子只吃飼料跟草
目前是給他們吃陳奎的飼料
陳奎是小公主目前會全部吃光光的飼料
(裡面好像也沒得挑食吼)
問題1. 陳奎的評價如何!?
問題2. 甜燕麥、果園草是可以當主要的草嗎!?
問題3. 8月理毛到現在沒什麼長是正常的嗎!?
麻煩各位大大幫忙解惑 謝謝
兔寶貝及兔媽給大大們一鞠躬~
--
噗浪兒
http://www.plurk.com/bombhe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4.200
※ 編輯: kiss77928 來自: 114.32.94.200 (11/19 04:27)
1F:推 littlelady22:1.不怎麼好2.不一定要給3.擔心的話就帶去給醫生看 11/19 05:11
2F:推 Reisachu:1.很爛 2.果園草可當主食草,甜燕麥則不適合當主食草 11/19 06:24
3F:→ Reisachu:因為裡頭含有穀類,吃多容易脹氣,熱量也較高 11/19 06:25
4F:→ Reisachu:3.正常的,不用擔心:) 11/19 06:25
5F:→ r0386r:R大,燕麥草跟小麥草吃了不會脹氣, 11/19 07:52
6F:→ r0386r:麥穗也只是空殼裡面幾乎沒有燕麥跟小麥種子XD 11/19 07:52
7F:推 hydeaya:甜燕麥熱量比較少才對,陳奎出過問題上過新聞喔 11/19 09:39
8F:→ tang115:讓兔兔把甜燕麥當主食草反而會瘦喔! 11/19 10:49
9F:推 jiaomi:所謂很爛是怎麼樣的爛法? 會不會是以訛傳訛? 11/19 11:42
10F:推 sarah6322972:幾乎大部分的兔子都很愛吃陳奎,不知道為什麼... 11/19 11:42
11F:→ nana7:我對陳奎沒信心..特別是上次的新聞 orz 11/19 11:48
12F:→ bochumomo:陳奎,就如同一般台製飼料。高蛋白低纖維。 11/19 12:03
13F:→ bochumomo:對成兔而言。還是少吃這種高蛋白、低纖維的飼料吧! 11/19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