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meva663 (eva)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請問中和明佳動物醫院看毛球病?
時間Fri Nov 19 22:26:00 2010
想請問各位,
有人給中和明佳動物醫院的鄭醫師看過腸胃堵塞或類似毛球病嗎
可以分享一些經驗嗎?
因為我看板上對於該家醫院的心得文好像不多
謝謝
十分緊急,懇請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96.44
1F:推 newsp:我有帶我家兔寶去古亭給鄭醫生看過感覺還不錯~ 11/20 07:05
2F:推 wwoww:鄭醫師沒問題的,他會看兔子,也很細心,自從他開業後我家兔 11/20 11:56
3F:→ wwoww:寶就一直給他看~是說現在很懶得打心得了 ~"~ 11/20 11:57
4F:→ wwoww:雖然板上不多心得,但網路上可以搜尋到很多飼主的部落格推薦 11/20 11:59
5F:推 katelin:你好 我直接回文了 11/21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