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ff60 (去看海繞世界流浪)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可樂打呵欠
時間Sat Nov 20 10:36:06 20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mB1umBAC_o
剛好在測試相機錄影的時候
拍到我們家可樂在打呵欠呢!
真是太可愛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7.111
1F:推 creatorjzj:可愛啦 >\\\\< 11/20 11:00
2F:推 hashallow:四小折耶~~打呵欠超可愛又好難拍到唷~ 11/20 11:47
3F:推 Bajuef:可愛極了! 11/20 12:00
4F:推 kan510218:也太可愛了吧XDD 11/20 12:32
5F:→ kan510218:感覺嘴巴會隨時被圍巾卡到的感覺XD 11/20 12:34
6F:推 czekolada:可愛! 11/20 13:48
7F:推 qeadzc1:我也喜歡兔寶打哈欠~超可愛的XD 11/20 15:24
8F:推 lovelyapple:我喜歡看兔寶伸懶腰的樣子~~~可愛可愛!!!! 11/20 15:47
9F:推 bear2422:我們家的打哈欠的表情都非常兇狠= = 11/20 18:43
10F:推 swyuan:超可愛的 看他打呵欠都很享受 11/21 03:55
11F:推 piperwitches:伸懶腰好可愛喔 11/21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