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rr ()
看板rabbit
標題[討論] 看完醫生後有陰影?
時間Sun Nov 21 15:41:39 2010
剛剛,我家度估好像作噩夢...原本乖乖的雞母蹲睡覺
突然在地上四腳飛踢掙扎....
一直在想是不是昨天看醫生的過程讓他驚恐萬分而心生陰影...
昨天,因為度估指甲有點長,所以就帶去給小花動物醫院的馮醫師剪了
跟以往一樣,看到外出籠登場就死命的找角落躲,雖然結局還是一樣
到了馮醫師那,他非常緊張的完全不動
甚至剪指甲時他還因為過度緊張差點從看診台上摔下去
昨天醫生也有幫她作簡單的檢查
以前也有過數次的看診經驗
但卻在昨天看診過程中疑似看到他含淚的眼睛望著我.....
看完醫生回到家後,他就一直躲在狹小空間裡面,好像這樣才會有安全感...
情況到今天依然沒改變...剛剛還疑似作噩夢......
之前都是帶他去剛果或是康淇看,從來不會這樣....
而現在因為在新竹工作,所以才想說就近帶去小花看
沒想到....
我是覺得小花的醫生雖然很專業,但看診的氣氛跟其他兩家有很明顯的不同
在剛果看時,可能喬醫師自己也養過小動物
所以他對其他病兔都是很溫柔,像對自己的寵物一樣
所以度估過去時,完全不會緊張,還會亂晃+吃草
一副不曉得自己是來看醫生的
但是去了小花之後,我的感覺就真的是醫生在幫病人看病的感覺
而也因為檢查過程需要被抓起來或翻過去或東翻西翻
才會讓他這麼受驚吧??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自己的兔寶去看完醫生後
陰影很大的經驗....
哀....好心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75.157
1F:推 NationST:原PO有空的時候多把牠抱在懷裡囉 應該能讓牠有安全感點 11/21 16:18
2F:推 maybethatone:我家鼻子每次看完醫生沒有一次開心過的 不管哪個醫生 11/21 18:12
3F:推 ms0704424:上次醫生抱啵啵....結果啵啵跟發瘋一樣把醫生的手套都 11/21 20:28
4F:→ ms0704424:破,也是差點從台上掉下去= = 11/21 20:28
5F:推 s735396:我家兔兔是每次去侏儸紀看醫生回家心情都會變很嗨,超愛的 11/21 21:11
6F:推 tang115:我家的每次去侏儸紀都好high= ="超愛在診療檯上跑跳.... 11/21 23:48
7F:推 monkey00828:我家的看完醫生就開始大吃大喝= = 11/23 16:01
8F:推 miffyfree:我家兩隻適應力很好 上次居然邊看醫生 就邊喀起草來 XD 11/24 23:12
9F:→ miffyfree:我想跟兔寶怕不怕生的個性有很大關聯 常抱他 讓他覺得 11/24 23:15
10F:→ miffyfree:人真的沒啥 偶爾可以讓朋友(對兔寶是陌生人)抱一下練膽 11/24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