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0882 (Una)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請問高雄的醫院--切除腫瘤!!!
時間Mon Nov 22 02:10:30 2010
今天才發現我家兔子的肚子部位長了腫瘤:((
而且是突起的 長腫瘤的地方都沒有毛
平常都是去立康
因為今天星期天所以先到了回生醫院
醫生說要開刀切除 手術費六千
但因為他已經六歲多要七歲了
所以決定先回家跟家人討論 還要看一些兔友的心得
目前的決定是讓他開刀 但詳細還是會跟醫生在多加評估
剛剛爬文才知道立康沒有做見血的手術嗎?
想請問有哪間醫院值得信任 因為是大手術實在很害怕
目前有看到中興醫院和慈愛醫院!
明天一早就會帶他去醫院了
保佑我家菲菲能夠平平安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92.137
1F:→ cmoeoo:中興…上禮拜五去,感覺普普。兔兔好怕醫生~ 11/22 02:15
2F:推 owlkind:可以就去找小朱吧 11/22 15:26
3F:→ tang115:可以考慮衝台南的兔醫院 11/22 17:46
4F:→ coffeewhite:衝邦尼吧(認真貌) 11/22 20:35
5F:→ momo0882:感謝大家 最後去了立康因為有做手術 結果成功脫離險境:) 11/23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