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464134 (愛有妳才完美)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實在是很殘忍...虐待兔子很好玩嗎?難道就不是生命嗎?
時間Mon Nov 22 02:22:20 2010
剛剛朋友在FACEBOOK轉貼的連結....
看了實在是覺得很殘忍....
這樣很好玩嗎?
難道小動物的生命就不是生命嗎?
地上還有兩隻已經死掉的...一隻在牆角 一隻在中間
(影片很血腥..請自行決定是否要觀看)
請各位廣大的鄉民 揪出這到底是誰吧!
http://0rz.tw/OaHp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11.36
1F:→ he1043:要充文章數也不是這樣吧..已經op再op的東西了.. 11/22 02:24
2F:噓 etetaetone:已經OP了噢 上面好幾篇 自己爬文1下吧ˇˇ 這東西我不 11/22 02:24
3F:→ etetaetone:想看好幾遍阿ˇˇ 11/22 02:24
4F:→ s8464134:抱歉抱歉...我不知道已經重複了剛剛看到 很氣憤..就馬上P 11/22 02:29
5F:→ he1043:那刪掉唄 囧.. 11/22 02:37
6F:噓 hydeaya:第一篇就PO這種東西= = 11/22 09:58
7F:噓 bochumomo:我現在看一次就噓一次。煩不煩啊!= = 11/22 10:39
8F:噓 lblskr:... 11/22 10:50
9F:噓 wazxd:轉PO的你們又多不殘忍? 11/22 10:51
10F:→ cincodolares:光想像就夠慘忍了 不想看不想看不想看不想看不想看 11/22 16:03
11F:噓 riane76817:到底要看幾篇= = 11/22 16:43
12F:推 Sabine:種東西還要PO幾遍? 11/22 19:47
13F:推 ilikebimmer:沒新梗.......退散!! 11/22 21:53
14F:→ wasamiya:不要在po了吧.. 11/22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