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iehoneyzu (McHilo)
看板rabbit
標題[討論] 兔子跟鴨子能夠養在一起嗎?
時間Mon Nov 22 20:53:38 2010
我老家養一隻兔子,本來想要再養一隻,
爸媽怕牠繁殖,兔子又怕狗,有ㄧ次親戚抱一隻吉娃娃來
牠看到吉娃娃,以閃電的速度躲到椅子下的隙縫
那隻兔子養2,3年,已經比貓還大隻了
可是我又想養鴨子了,兔鴨住一起會有衝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33.51
1F:→ newway:鴨子!!??你鴨子也養在家裡面嗎?感覺兩種不會互相打招呼... 11/22 20:55
2F:推 soonwen:兔同鴨講 11/22 21:01
3F:→ newway:借問,鴨子可以像兔子一樣訓練大小便嗎? 11/22 21:06
4F:→ ll8833:................................... 11/22 21:09
5F:推 hotasdfghjkl:是要考數學題嗎? 11/22 21:15
6F:推 sillyida:推 11/22 21:17
7F:推 miffyfree:看過奶奶養的鴨子 其實鴨子還挺兇的 連人都會被追著啄 11/22 21:23
8F:→ miffyfree:有必要非要混養在一起嗎 真的想養 不能分開養嗎 更何況 11/22 21:25
9F:→ miffyfree:兩者差異度又非常大(從大小便 飲食 作息...都不一樣) 11/22 21:26
10F:推 kan510218:這樣會變成鴨兔同籠耶(數學XD?) 11/22 21:32
11F:→ kan510218:第一次看到有人問鴨子可不可以跟兔子一起養... 11/22 21:33
12F:→ wazxd:miffyfree,你說的是鵝還是鴨阿@@? 我只知道額非常有地域性 11/22 22:05
13F:→ wazxd:忠誠度也不比狗低,甚至比狗還適合看家。 11/22 22:05
14F:→ wazxd: ↑鵝 11/22 22:06
15F:→ wazxd:在大陸有用鵝來當作其他珍鳥的警衛(擋黃鼠狼) 11/22 22:07
16F:→ miffyfree:我說的是鴨 不過鵝也會 兩種我都被追過 >< 11/22 22:08
17F:→ wazxd:我爸是小時候找死去追鵝,結果被咬小GG XD 11/22 22:09
18F:→ miffyfree:個人覺得要混養難度高又容易兩敗俱傷 不小心就會進醫院 11/22 22:12
19F:推 kof2200:兩者的相容性不好喔!!建議別放一起!!因為腦殘的426鴨兔互 11/22 22:37
20F:→ kof2200:歐過去影片有放上過!! 11/22 22:37
21F:→ coffeewhite:好可怕 @@ 11/22 22:48
22F:推 paw411:我記得有兔友家裡養了隻叫三杯的綠頭鴨,還有叫黑嚕嚕(? 11/22 22:48
23F:→ paw411:)的兔子,不過我忘記帳號了...囧 11/22 22:48
24F:→ paw411:養鴨前可以去鳥版看一下心得文~~至少有心理準備! 11/22 22:50
25F:推 incanada:黑嘟嘟就是和鴨子住一起喔! 11/22 23:27
26F:推 rabbina:XDDDDDDDDDD數學題好好笑 11/23 00:04
27F:推 plmokn:結紮就不用怕繁殖啦= = 11/23 03:59
28F:推 meridian:小時候跟我媽把兔子跟雞養同一間耶!!!不過有分開~ 11/23 09:38
29F:→ meridian:三隻兔子有15坪~十隻雞5坪XDDD~現在想起來也太不公平了吧 11/23 09:39
30F:推 tang115:常常看到牧場會把雞跟兔子養在一起... 11/23 09:55
32F:→ master7clair:附上他們的部落格~是歐嘟嘟喔XD 11/23 15:59
33F:→ master7clair:接觸過兩次鵝?鴨?分不清楚XDD 都超級兇猛說... 11/23 16:01
34F:推 malico53127:我兒子...和我乾兒子獵兔犬(臘腸)相處融洽... 11/23 18:42
35F:推 jyunyun:看到這標題就想到黑嘟嘟和三杯XDDD 11/23 19:11
36F:推 bluesky5802:我們家鴨子跟兔子是完全分開養的唷=~=" 11/23 20:22
37F:→ bluesky5802:鴨子是我家目前最兇猛的動物 連嘟嘟都輸了 11/23 20:23
38F:→ bluesky5802:所以個人不建議養一起 可以一起養但不要養一起 11/23 20:24
39F:推 vaco:想到嘟嘟和三杯+1 難怪沒看過他們兩的合照XD 11/23 22:07
40F:推 isnissan:推專業五樓... 應該可以吧 不然以前數學都考假的喔 11/24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