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ther (目標)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咪米打哈欠
時間Mon Nov 22 22:01:26 2010
我家咪米打哈欠的時間點真的很難拿捏
很常只照到他嘴巴打開的樣子
像是這個影片
我原本是預計他要開始洗臉
要從打拳開始照
結果意外照到他打哈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3nNSXyjRo
看幾次都覺得很可愛
就暫時忘記他作亂的樣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5.232
1F:推 czekolada:可愛! 11/22 22:20
2F:推 sprite520:兔寶寶打哈欠真的超可愛的啦>/////< 11/22 22:22
3F:推 coffeewhite:男友每次看到兔寶打呵欠都說是在對他嘶吼(噗~) 11/22 23:42
4F:推 iamspecial:好可愛 我之前想拍但都來不及捕捉這畫片 妳真厲害耶! 12/02 11:01
5F:→ iamspecial:而且妳家兔子跟我家的兔子長得好像 看到一整個有嚇到:P 12/02 11:02
6F:→ zither:哈哈我也常常在板上看到跟咪米很像的兔兔...不知道牠們 12/03 09:51
7F:→ zither:對看會怎樣? 可能像在照鏡子吧 12/03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