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ia731228 (I want)
看板rabbit
標題[贈送]粉紅色小小兔籠(自取)
時間Mon Nov 22 22:24:46 2010
贈送粉紅色小小兔籠~~
原為我家兔寶2個多月時從台南帶上台北的暫時居住籠~~
現在兔寶已經一歲多了....已經不會用到~~
(適合2-4個月內的小小兔寶使用)
送給有需要的新兔拔或新兔麻~~
有需要請留言並請自取~~
附上無名相關照片跟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alicia543
PS.順便自介一下我家兔寶~~
姓名:Diamond
綽號:DiaDia(呆呆)
品種:不詳(賣的老闆說是迷你兔@@...長好大的呀!!騙人布啊老闆!)
性別:公(未結紮)
年齡:1歲多一點點
向大家問好喔~~^0^
--
要剁手指的我
http://www.wretch.cc/album/alicia5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2.77
※ 編輯: alicia731228 來自: 114.37.102.77 (11/22 22:25)
1F:推 thehorn:你家的兔子好可愛喔~~~~ 11/22 23:01
2F:推 kan510218:對阿好可愛XD不過籠子沒有腳踏墊不好吧@@腳腳容易受傷哦 11/22 23:20
3F:推 kentingyanzi:好可愛~ 不過投怎麼有點歪歪的....? 11/22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