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momo (艾比莫)
看板rabbit
標題[送養] 台北-侏儒道奇兔(公)
時間Tue Nov 23 15:04:40 2010
1.品種 侏儒道奇兔
2.年齡 6歲成兔
3.公母 公-沒有結紮
4.外貌 有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moband&book=15
5.習性 個性害羞內向,可以公主抱
6.體型 不到1kg,屁股圓圓大大
7.健康 正常
8.來源 從小養到大,因為搬到較小環境,不適合養寵
9.嫁妝 全部(含牧草、飼料)
10.備註 希望是台北市人,偶爾可以跟認養人聯絡瞭解兔寶狀況
11.送養人連絡方式
ptt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5.161
1F:推 hallam:超可愛!! 11/23 15:16
2F:→ bochumomo:較小環境是多小?我五坪都可以塞三、四隻了… 11/23 15:28
3F:→ riane76817:6歲了耶~都養這麼久了!兔寶會難過吧! 11/23 15:36
4F:→ riane76817:住過3坪的雅房~還加閃光跟兔寶一起住!好不熱鬧XD 11/23 15:37
5F:推 kentingyanzi:好可愛好胖~! 養這麼久了耶ˊˇˋ 11/23 15:46
6F:推 green770517:好可愛........... 11/23 16:17
7F:推 iamv3:軟綿綿胖屁屁,可以公主抱的道奇~ (著迷 11/23 16:38
8F:推 hjwy:6歲耶 怎麼捨得Q Q 11/23 17:01
9F:推 flyingcandy:6年了耶~~真的不考慮再陪牠嗎..Q__Q 11/23 17:09
10F:推 sybi:都六歲了…這麼可愛 而且也才一公斤 是個好可愛的孩子 11/23 17:25
11F:→ elope:6歲了耶...兔寶老年失業會很心酸吧? 11/23 17:25
12F:推 TravisKent:推一下侏儒道奇 我家湯圓也是 :DDD 11/23 17:32
13F:→ hellomomo:因為家裡人反對,沒辦法只好送人~ 11/23 18:13
14F:→ hellomomo:養了6年,真的好捨不得!!難過ing~ 11/23 18:13
15F:→ bochumomo:養了六年家裡反對?!跟搬到小空間…到底是??? 11/23 18:17
16F:→ rabbicat:??????? 11/23 18:32
17F:→ hellomomo:因為家裡小,所以家人不給養…:(我真的沒想遺棄牠的意思 11/23 18:36
18F:→ coffeewhite:要不要再跟家裡協調一下? 兔寶其實會有被遺棄的感覺.. 11/23 20:14
19F:→ coffeewhite:@@!為什麼你寫在認養板的理由是工作繁忙沒空照顧?? 11/23 23:55
20F:推 newpotato:我想問一下 我和我女朋友都輪流帶胖豬 11/24 00:44
21F:→ newpotato:這樣我家胖豬會有常常被遺棄的感覺嗎 = =? 11/24 00:44
22F:推 snowfreya:好可愛!!!!!!!!!!!!!!!!!!! 11/24 09:33
23F:→ riane76817:輪流帶!我覺得兔寶可能會覺得一直在換環境吧!不過有兩 11/24 14:18
24F:→ riane76817:個人在愛他陪他玩!應該會更幸福XD 11/24 14:19
25F:推 rheia:養這麼好(超乾淨的腳掌!)送人捨不得吧... 11/24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