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板


LINE

事情是這樣的! 禮拜天那天...晚上..發現咖啡他腳受傷.. 可是他吃喝活動力又很正常... 雖然很擔心...但是還是撐到隔天早上..帶咖啡前往明佳看診 醫生人真的很好!九點才看診,不過因為我要上班就有先打電話過去 所以醫生八點就幫我家咖啡看診,看到傷口後,醫生先把傷口附近的毛剃掉 這才發現很嚴重,醫生還說已經細菌感染了,用力擠還有膿... 這時才發現指甲已經斷一半,於是醫生建議我手術拔掉 因為咖啡會舔傷口,所以詢問一下醫生大概的費用後 醫生告知手術(麻醉加鎮定)$800 藥$400,頭套$150....總共$1350 時間大概兩小時,而我又得上班,所以就拜託鄭醫生照顧了! 期間還擔心他太久沒東西吃 還偷偷趁上班帶草去醫院,才發現醫院很好!有準備飼料和牧草給咖啡吃 伙食還超好~草給吃APD~~!醫生人真的超好的>< ---------------------------------------------------------------------------- 以下才是正題! 經過一個晚上帶頭套的試驗在加上我不放心問了診所後... 以下問題 一早起來發現籠子全部都是便便,一開始很擔心以為是軟便 於是打到明佳問醫生,他說很正常,因為頭套使咖啡緊張 所以大了軟便!它讓我給咖啡適應頭套! 打到剛果問,他說可能是盲腸便,因為他帶頭套吃不到 清籠子時注意看的確也比較像盲腸便 帶頭套: 1.會無法洗臉洗身體洗耳朵,兔兔會很不舒服... 2.比較不會去舔傷口 3.他食量變差,不好吃東西 4.也吃不到盲腸便 5.不用時時顧著他 不帶頭套: 1.一把頭套拿掉就猛洗 2.比較好吃的到草跟水 3.心情比較好 4.吃的到盲腸便可是會舔傷口 5.要時時顧著他 今天是因為特地排修可以顧著他也不用帶頭套 可是明天還是得上班 很怕因為這樣就得了憂鬱症 說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打到剛果詢問如果不吃盲腸便有沒有關係 櫃檯小姐是說應該沒關係>< 哀= =苦惱!! 咖啡壓~~難道不能乖乖的不舔腳嗎>< 不然你不愛帶頭套你媽咪我也不想幫你帶阿!! 嗚嗚............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對不起ˊˋ都怪我沒第一時間幫你上藥 http://ppt.cc/Gsy8 這是臉書的網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31.24
1F:推 dodo19880111:我支持不帶頭套 是我我也不想被戴頭套… 11/23 17:32
2F:→ a5837977816:只是他會舔傷口耶><怎麼辦~! 11/23 17:36
3F:推 dodo19880111:分析一下兩個的優缺點 你覺得哪個的缺點比較多XD? 11/23 17:37
4F:→ dodo19880111:下次記得在第一時間處理 黃金治療時間真的很重要 11/23 17:38
5F:→ a5837977816:我知道><我也是在發現的第一時間處理><真的很對不起他 11/23 17:42
6F:→ a5837977816:看了一下分析好像差不多= =只是看他很痛苦!很多兔友說 11/23 17:43
7F:→ a5837977816:不能因為心軟就不帶= =但是帶了他也很難吃東西耶>< 11/23 17:43
8F:推 dodo19880111:我是覺得戴頭套缺點比較多啦XD 兔兔心情不好不吃飯 11/23 17:43
9F:→ dodo19880111:怎麼辦>"< 11/23 17:43
10F:→ a5837977816:只是不帶了他也會舔傷口!所以苦惱呀>< 11/23 17:49
11F:→ wazxd:你頭套是貓狗用的嘛?用那款兔子視線會擋住會害怕 11/23 19:33
12F:→ wazxd:我自己的經驗:用兔醫生DIY的頭套沒有不好吃東西的困擾 11/23 19:33
13F:→ wazxd:抱歉,剛點進去有看到了,第一次點進去跳掉找不到照片 11/23 19:34
14F:→ wazxd:可以把飼料盆或草盆墊高試試看。 11/23 19:35
15F:→ a5837977816:我也不隻倒是不是貓狗用的!他呈現喇叭狀!有兔用的嗎? 11/23 22:04
16F:→ a5837977816:因為那是明佳他說要用的還跟他購買!不過我朋友他兔子 11/23 22:04
17F:→ a5837977816:之前用的頭套也沒那麼長....http://ppt.cc/SyW7 11/23 22:05
18F:→ a5837977816:那個新縮的網址試試看!因為已經墊高了可是還是不太懂 11/23 22:06
19F:→ a5837977816:為什麼他不好吃或吃不到><不過聽說他如果要吃還是吃 11/23 22:06
20F:→ a5837977816:的到! 11/23 22:06
21F:→ wazxd:我一開始看到貼紙就以為是醫生DIY的...剛剛又看了一次 11/23 22:18
22F:→ wazxd:沒看錯的話那是狗貓用的,那應該是用紗布綁起來的對吧@@? 11/23 22:18
23F:→ wazxd:市面上沒有兔用的,都是醫生自己做的@@ 11/23 22:21
24F:→ a5837977816:對..用紗布當繩子!感覺快解體了><綁起來會綁到他的毛 11/23 22:25
25F:→ a5837977816:W大,我想問一下有兔用DIY的照片嗎@@? 11/23 22:26
26F:→ a5837977816:其實我想把它修短,但是明佳櫃檯跟我說他不建議 11/23 22:26
27F:→ a5837977816:因為它還是有可能會舔到!到時候可能又要買一個新的ˊ 11/23 22:26
28F:→ wazxd:我家的前天才丟掉...我自己是不會做,當初也是醫生幫我做好 11/23 22:28
29F:→ wazxd:跟狗貓的差別就是比教寬、長度較短。可以打電話問兔醫生看看 11/23 22:28
30F:→ wazxd:對了,你那個不要剪短,只變短沒變寬沒啥用處~還可能讓兔寶 11/23 22:32
31F:→ wazxd:舔到傷口。 11/23 22:32
32F:→ a5837977816:是喔><那我可以請問一下你在哪邊看的醫生嗎@@? 11/23 22:38
33F:→ wazxd:新莊快樂林醫生,但我知道芝山也會做。其他就不清楚囉 11/23 22:39
34F:→ a5837977816:嗯嗯><謝謝!!有點想幫他搞一個來ˊˋ可是好像有點難~! 11/23 22:40
36F:→ wazxd:這是芝山做的。當初醫生是說得很簡單,但是我沒試過不知道 11/23 22:42
37F:→ wazxd:簡不簡單。我也忘了林醫生當初怎教,只記得L資料夾就可以做 11/23 22:43
38F:→ a5837977816:是喔= =看起來簡單可是實際好難!因為我也沒實際看過 11/23 22:45
39F:→ a5837977816:樣品!不敢亂做>< 11/23 22:45
40F:推 helppig:長得跟我家毛毛好像哦 @ω@ 11/24 09:28
41F:→ a5837977816:昨晚上網收循看能否找到兔用頭套diy真的被我找到了 11/24 10:13
42F:→ a5837977816:材質比較軟兔子比較不會怕東西也吃的到!棒 11/24 10:14
43F:→ wazxd:說聲恭喜啦~訂書機的地方記得用膠帶貼住喔 11/24 12: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