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do19880111 (豆豆)
看板rabbit
標題[討論] 這是兔子
時間Tue Nov 23 17:40:24 2010
http://0rz.tw/mvsDv
這是羊毛氈做出來的兔子…
超像真的呀<囧>
這人手真巧…
真的好巧…
對不起我詞窮了... ˋ(′_‵||)ˊ
--
Q <兔奴契約書> 兔奴
S 我發誓…無論多累, ◣ ◢
W 我都會按時為您準備三餐; ██
還不快去清便便 發什麼呆
E 無論多臭,我都會乖乖幫您清便便。 = =
E 一輩子追隨您、保護您、服侍您。 <
@m
本大爺餓了 快去準備吃的(兔拳
T 立 誓 人 簽 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30.216
1F:推 boyslove:超強的!!!! 11/23 17:41
2F:推 happy8456:好喜歡簽名檔^^ 我家的要改成"兔女王" XDD 11/23 17:43
3F:→ happy8456:圖片那隻兔子製作的人真的太強了..... 11/23 17:44
4F:→ dodo19880111:Q甜做的XD 我是Q甜的愛好者>///< 11/23 17:45
5F:推 ning1121:超可愛耶~跟真的兔兔好像! 11/23 17:46
6F:推 wishcanton:超強的啦!>"< 11/23 17:52
7F:推 iamv3:超可愛!!!!耳朵好像啊~ 11/23 17:56
8F:推 qeadzc1:好可愛喔!跟我家球球長得一模一樣XD 我想買>///< 11/23 18:05
9F:推 rabbicat:Q甜是誰呀?????? 11/23 18:30
10F:→ dodo19880111:簽名檔左邊寫的很清楚呀XD QSWEET~~ 要轉用可以 11/23 18:31
11F:→ dodo19880111:要修改也可以 但請記得放原作者的ID唷^^ 11/23 18:31
12F:→ rabbicat:哈哈 我以為Q甜是做兔子羊毛氈的那個人@@ 太笨了~~ 11/23 18:33
13F:→ jinhong:好想買一隻> < 11/23 19:00
14F:推 andwwww:好厲害壓@o@ 11/23 19:09
15F:推 transk500:超強的 可以送給我嗎o口o 11/23 19:15
16F:推 hjwy:超可愛的耶 好強喔!! 11/23 19:28
18F:推 toic:耳朵超Q 11/23 19:39
19F:推 ewana:超可愛~>////<~請問有在賣嗎?@@/(舉手) 11/23 20:04
20F:推 moneychen:開班授課...>///< 11/23 20:07
21F:推 gnijihs:好想要~~~~~~~~~~~~~~~~~~~~ 11/23 20:28
22F:推 green770517:好可愛阿阿阿 11/23 20:34
23F:推 donotpush:想買Q_Q 11/23 20:37
24F:推 khch:目珠超有神 11/23 20:42
25F:推 miffyfree:可以買嗎 好想買喔 >< 11/23 21:01
26F:推 MeiChien:我看到我家小寶跟艾米力,好想買阿!想買想買!!! 11/23 21:31
27F:推 angelforlove:我可以買1:1大小回來給我家布丁當老婆嗎 >//< 11/23 22:15
28F:推 incanada:好可愛 好像喔!!!! 11/23 22:36
29F:推 lfp:跟真的一樣耶 @@ 好可愛!我也好想買回家 11/23 23:00
30F:推 urbunny:超強!!!! 可以賣了 XD 11/24 00:47
31F:推 swyuan:超像的 好可愛喔 11/24 01:41
32F:→ swyuan:可以訂做嗎 哈哈 11/24 01:41
33F:推 nana7:好可愛 >//////////< 11/24 01:50
34F:推 serena22:好可愛~好想要!!!可以開放團購嗎??? 11/24 09:03
35F:推 u4bj6:好可愛喔!!好想買喔!!團購團購!! 11/24 09:50
36F:推 happy8456:團購的話我也想買~太生火了.... 11/24 17:34
37F:推 Edna1115:真的超可愛的耶!!但是名片檔好巧!我就是兔奴耶!! 11/26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