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ddinggirl (小*^_^*)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純抱怨一下
時間Wed Nov 24 20:01:19 2010
已經是第三片了
我家的籠子踏板已經破掉第三片了
Mr306不是帝寶嗎?怎麼可以說踏破就踏破
三隻一起住又不關龍的缺點就是
踏板不耐踏啊~~~~~~
我記得我養的是兔子啊~~~怎麼會這麼粗魯
一片250.....淌血中
--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11
1F:推 wennd19:換三尺狗籠搞不好比較適合他們... 11/24 21:43
2F:推 sayes:他們變相暗示你他們其實想一"兔"住一間帝寶XDDD 11/24 21:53
3F:→ sayes:在多買兩個籠子...地板就不會壞了XD(大誤) 11/24 21:54
4F:→ puddinggirl:本來是分籠,但是某個農曆七月兩隻就不分開 11/25 02:06
5F:→ puddinggirl:後來我男友兔子來我家玩就不回家,死也要擠在一起 11/25 02:07
6F:推 jefferyChi:我家的306 只住布丁一隻 已經被踏破三片了 囧rz.. 11/25 11:58
7F:推 globeball:我家住一隻也是兩片都換掉了 瑞比的家好像一片200喔 11/25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