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rei (纓璇淚)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終於我的滑鼠線也斷啦…
時間Wed Nov 24 22:27:24 2010
沒想到我的滑鼠線也有斷掉的一天="=
事情經過就是糖麻因為電腦螢幕開不起來,
所以把滑鼠線、鍵盤線…等線全拔起來,
就在這時!!!!
電~話~響~了~
電~話~響~了~
電~話~響~了~
才剛接起來沒三秒鐘,糖麻發現前方十點鐘方向出現不尋常的聲音!!!
喀喀喀,叩叩叩…
糖麻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果然!!糖糖把一條不小心掉落在她地盤的不明物體給咬壞了…
那不明物體就是我的滑鼠線……
很狠的咬了好幾口,
慶幸的是我沒插電="=
但是滑鼠不能用了Q_Q
糖拔把線剪斷察看,
糖拔:妳還是買一個新的比較快
所以糖麻今天買了…
無線滑鼠…
看妳怎麼咬!!!(對糖糖嗆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44.46
1F:推 andwwww:現在的無線鍵盤滑鼠組還蠻便宜的啊 不到900元就有了 11/24 23:05
2F:→ ccwccw:我連網路都無線了~ㄎ ㄎ 11/24 23:34
3F:推 Ultrafast:我是被咬斷蘋果的電線,一條2700,好痛,最近又咬了 11/24 23:52
4F:推 coffeewhite:我換了三條網路線,四條電話線,三個手機充電器 11/25 01:06
5F:→ coffeewhite:外加一台電風扇跟一個NDSL充電器...= = 11/25 01:07
6F:推 winnie2002:我家是咬斷閃光剛買一星期,3000元的滑鼠線,為免兔寶發 11/25 01:35
7F:→ winnie2002:生不幸,在閃光理智線斷掉那刻,我允諾我賠一個滑鼠! 11/25 01:36
8F:推 wennd19:兔子會學習咬越來越貴的東西~ 11/25 10:05
9F:→ lanbaby:正常啦!我被咬壞兩組,第三組就乖乖換無線了~ 11/25 10:53
10F:推 berylfish:我是BOSE家庭劇院音源線整個給我啃爛,爸爸氣炸了 11/25 15:07
11F:→ berylfish:爸爸氣的說"我要拿七號桿把這壞兔寶從陽台揮出去" 11/25 15:08
12F:→ berylfish:結果..吃太多音源線肚子不舒服都沒吃草,爸爸急得帶去 11/25 15:10
13F:→ berylfish:看醫生,還一邊安慰兔寶"就叫妳不要亂吃啊!!妳看吧!!" 11/25 15:11
14F:→ berylfish:最後整個客廳重新裝潢,所有的線都藏在踢腳版裡 11/25 15:13
15F:→ berylfish:艾莉絲依舊是在家野放的兔寶,只是沒有電線可以啃= =" 11/25 15:14
16F:→ jeanrei:主人會學習把有線的東西收起來~ 11/25 15:20
17F:推 shy801020:我3天斷2條網路線 11/25 20:55
18F:推 toaperion:推主人會學習把線藏好..我們家兔寶超愛啃!! 11/26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