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funnygir ( )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原來兔兔也有覺得冏的時候
時間Thu Nov 25 00:03:12 2010
我房間的擺設 書桌跟毛毛籠子是正對著
大約有三步的距離
自從毛毛回到家之後 書桌下面的空間已經變成牠的地盤了
看書的時候 我的腳一直不停的受到攻擊= =
大約晚上十一點的時候
毛毛正趴在桌子下面打睏
睡了大約十分鐘
我則躺在床上打nds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突然間 看到毛毛抬起頭 噗噗噗超兇狠的叫
接著蹬腳兩三下 而且在桌子下面急繞了兩個圈圈
我想說 不會吧 該不會是阿飄吧= =
就看到毛毛用飛快的速度
一邊蹬腳 一邊噗噗噗 一邊衝回自己的籠子
我整個就是嚇到 (因為前幾天才玩了拍鬼的遊戲~)
正想要注意牠 到底是看到了什麼 方向在哪裡的時候....
只看到毛毛 默默的吃起草了...........好像什麼都沒發生
一.一
我想牠應該是做惡夢 發現自己失態了 很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7.64
1F:→ newway:好可愛~~肢體動作真多^^... 11/25 20:37
2F:推 xwizardry:不會是玩「零」吧? 11/25 20:59
3F:→ freefunnygir:沒錯~是零~真是嚇死我了~哈哈 11/25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