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8d5299 (阿KIM)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能吃能大便...就很幸福了
時間Thu Nov 25 00:49:00 2010
今天是我跟女友的寶貝-牛奶走的第三天
心情總算恢復了
但...剛剛看了自己追憶的網誌仍然不由自主的落下眼淚
周一上班出門前 看了他們一下
我還很調皮的說 ㄅㄅ 沒時間跟你們玩囉 掰掰~
只是沒想到 在晚上六點 我媽媽打電話來說
你要不要早點回家?牛奶...妹妹說牛奶好像走了
我記得飛奔回家沿路用飆的
有台計程車轉彎不打方向燈 馬上被我大罵 X你X...
心裡想著這一切一定都是玩笑話
到家看到籠子裡只剩咖啡 旁邊有個紙箱...我就傻了
輕輕打開它 看到牛奶靜靜的躺在那...
摸了他 叫牛奶~牛奶 ㄅㄅ回來了...
他只是靜靜的躺在那
抱起來 就冷冷 冰冰
似乎 就像早上說的 掰掰了...
走的...完全不知道個為什麼
老爹回來時看到咖啡在外面跑
他說 又給她們出來外面 大便
於是我說了...能夠吃飯大便就已經很幸福了...
半夜 獨自走到一樓看到咖啡
眼淚又流了下來
打個網誌...依舊流淚
昨天騎45分鐘後上班不到一個小時
就請假回家...癡癡的看著僅存的咖啡
於是...我領悟到一個道理
只要是能用錢買到的 我都不要吝嗇
我只希望我在乎的能夠健健康康這樣
我覺得一切都會值得的
謝謝你牛奶 讓我領悟到這一個道理
咖啡因為你走了 整個變的很害怕
希望你 在天堂與彩虹處 能夠快快樂樂與跑跑跳跳
ㄅㄅ....
http://www.wretch.cc/blog/av8d5299/325503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96.155
1F:推 apman:看完網誌配上最後一張照片,真的很難過,拍拍 11/25 00:59
2F:推 coffeewhite:拍拍 11/25 01:03
3F:推 believe79125:我看成「能吃大便就很幸福了」 囧 11/25 01:10
4F:推 kentingyanzi:拍拍 (我跟樓上一樣... 11/25 01:29
5F:推 riane76817:拍拍~嗚嗚 11/25 02:12
6F:→ kan510218:拍....跟3樓一樣 11/25 02:52
7F:推 lovemama:看成「能吃大便就很幸福了」+1 XDDD 11/25 11:53
8F:推 PingAnLife:吃大便很幸福+1 11/25 12:04
9F:推 lala0409:標題中肯,只要看到兔寶吃多拉多就很開心了... 11/25 12:18
10F:推 wuchiayun:拍拍 11/25 12:27
11F:推 winnie2002:看成「能吃大便就很幸福了」+1 11/25 13:13
12F:推 qeadzc1:牛奶長的跟我家球球一模一樣 害我剛哽咽了~~附上球球照片: 11/25 14:42
13F:推 rabbit0321:看成「能吃大便就很幸福了」+1 11/25 14:42
15F:→ lanbaby:拍拍~牛奶好走 如果牛奶不明原因去世,咖啡要不要帶去檢查 11/25 17:00
16F:→ lanbaby:一下呢?比較保險~ 11/25 17:00
17F:推 czekolada:拍拍~保重... 11/25 18:10
18F:→ av8d5299:嗯嗯~謝謝大家 真的很球球~小弟也已經預約快樂動物了 11/25 21:06
19F:推 jammy4102921:讓我回憶起自己曾有的那隻小笨兔..........同感+1 11/26 00:39
20F:推 ppyawn:看錯+1 11/26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