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ponhaha (ponpon)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突然間的爆衝和緊張
時間Thu Nov 25 23:50:08 2010
我剛剛回到家..
從下午三點到剛剛 都沒見到兔寶
然後一靠近籠子發現
兔寶會先從這個角落 爆衝到另一個角落 然後又理毛 吃一口飼料 然後又爆衝
看起來很緊張的樣子
因為是放風時間 我打開籠子門 他也只是聞聞門口 就又繼續在籠內爆衝..
早上和中午都還很正常 還會跟我玩=ˇ=
問了一下 才知道今天大樓有突然間的大聲廣播 嚇到不少人
會是因為嚇到嘛?
還是有別的原因
因為明天將是我第一次要帶兔寶出門(健檢)
所以我現在超級焦慮憂心的~"~
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00
1F:推 SDkoda:我家的話 有可能是被我嚇到,我一打開門就會大叫:球球!!!!! 11/25 23:51
2F:→ ponponhaha:然後兔寶現在又躺著休息了..還是剛剛只是正常的活潑現 11/25 23:51
3F:→ ponponhaha:像呢? 11/25 23:51
4F:→ SDkoda:有一次在熟睡的他馬上跳起來 害我一直跟他道歉= =" 11/25 23:52
5F:→ SDkoda:還有就是他開心的時候,類似像跳舞一樣吧 只是籠子內不夠他 11/25 23:52
6F:→ SDkoda:轉身 11/25 23:53
7F:→ SDkoda:我覺得應該是活潑現象吧:) 11/25 23:53
8F:→ toaperion:活潑+1 我們家啵啵也是愛亂衝 衝累了就繼續吃草 XDDD 11/26 10:51
9F:推 redchia:蛤?我們家樂樂從領養後一禮拜開始每天都會亂衝... 因為他 11/26 11:01
10F:→ redchia:自己有一塊院子(室內)籠子門從來不關,還有做一個小山洞給 11/26 11:01
11F:→ redchia:他,他每天沒事就會暴衝一下(籠>院>洞>不停循環)原地起跳= 11/26 11:02
12F:→ MissAqua:我家的每天都這樣衝來衝去...還會甩尾 = =.. 11/26 12:44
13F:推 lashadas:想問一下 我家兔子放風時也會有跳起來在空中甩頭扭屁股 11/26 14:24
14F:→ lashadas:的動作 是快樂的表現還是頭部有問題啊>< 11/26 14:24
15F:→ toaperion:回樓上 那就是傳說中的兔子舞 表示小兔寶很開心~ 11/26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