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sQQ (傑名愛戀,永恆不變)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我家兔寶我一天給他吃兩顆木瓜丸可以嗎?
時間Fri Nov 26 23:47:44 2010
我家兔寶我一天給他吃兩顆木瓜丸可以嗎?
他的體型有點胖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dsqq2008&b=38&f=1183481795&p=4
可以一天吃兩顆嗎?
他不是長毛兔?
可是他挺愛吃的
每次看到木瓜丸就會拼命衝過來吃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61.77
1F:→ bochumomo:OXBOW木瓜丸的標示寫一天1~2顆。但正常吃草的兔子其實可 11/26 23:48
2F:→ bochumomo:以不用給。我家我都2~4天才給一顆 11/26 23:49
3F:推 miffyfree:不是照公斤數下去算嗎 每公斤可以給一顆 不過我是想到就 11/26 23:51
4F:→ miffyfree:一天給兩顆 感覺像是零食(我家是體重接近兩公斤的兔寶) 11/26 23:52
5F:推 howcome918:我都看心情和他們表現 XD 11/27 00:03
6F:推 nataliaa:昨天醫師跟我說不要空腹給木瓜丸,兔子可能會胃潰瘍, 11/27 00:21
7F:→ nataliaa:請問有其他人聽過這個說法嗎? 11/27 00:21
8F:→ miffyfree:第一次聽到這說法 但是兔寶何時會空腹?? 根本沒有機會 11/27 00:31
9F:→ miffyfree:因為草是無限量 所以每隔半小時就看他又在啃草 11/27 00:32
10F:→ miffyfree:大概只有準備要加新草那一兩鐘頭會空一點 所以避開就好? 11/27 00:35
11F:→ wazxd:基本上...兔子要空腹很難吧XD 11/27 00:50
12F:→ yuffie025:一天一顆就行了ㄅ,兩顆是沒關係,但很傷本 11/27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