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0502028 (嘟嘟)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兔寶吃了尿布墊怎麼辦!!!!???
時間Sat Nov 27 01:55:45 2010
想請問一下愛兔的大家,
我的兔寶今天趁我出門吃晚餐的時候(約八點到九點半),
把尿布墊挖出來吃!!
我真的不知道她怎麼辦到的!!
因為我舖的時候還很小心,
知道她喜歡啃咬尿布墊角角。
但我今天回來的時候,
她已經吃掉一小塊!
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除了紙的部分,
藍色的塑膠也被她吃了一些!
我家兔寶三個月大左右,
很活潑很愛吃草。
不知道我需不需要星期一立刻帶去看診?
(她目前正在活蹦亂跳、狂吃牧草)(凌晨兩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8.149
1F:推 umahappy:原PO跟我家差不多..只是我家是吃掉全新的蟑螂屋.. 11/27 03:19
2F:推 bettyshop:我覺得讓她多吃點草 可以排出來就好了 11/27 09:12
3F:推 hateOnas:全新的蟑螂屋!!!! 11/27 12:01
4F:推 kan510218:1樓家是養蟑螂兔嗎..... 11/27 12:29
5F:推 cte8800:一樓養的應該不是兔寶 是紅龍!!! 11/27 14:14
6F:→ qeadzc1:樓上好好笑^0^ 11/27 15:04
7F:→ yuffie025:多吃草排出來就好,有拉肚子在去看醫生 11/27 18:43
8F:推 miffyfree:就怕拉不出來直接堵住 >< 11/27 22:47
9F:推 umahappy:蟑螂兔XD 還好沒小強和藥劑,只是紙屋而已,不過雙面膠那 11/27 23:32
10F:→ umahappy:面不見了~也真的讓我星期1衝剛果做檢查 11/27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