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板


LINE

每次放峰完要將他抓回去的時候 它就會開始邊跑邊"一一嗚嗚" 然後被我逼到牆角 不斷的"一一嗚嗚雞雞嗚嗚" 我真的覺得他在對我講話 "拜託不要抓我回去,求求你" 因為很像狗的那種"嗚嗚嗚"的聲音 唉 可是還是要回去阿 只好忍痛還是強把他抓回去 只好給他一堆藍鋼琴兔來安撫它了 話說他一看到我在動袋子 哇靠 開始跑來跑去 還跺腳 意思是在催我快一點就對了 ㄟ 你也不要吃那麼快 是幾百年沒吃東西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44.14
1F:推 adamashowd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u-2EalfAyU 這樣? 11/27 08:52
2F:推 qeadzc1:第一次聽到這種聲音 很驚訝@口@ 11/27 10:01
3F:推 globeball:難以想像 從來沒聽過 11/27 10:39
4F:推 cfwucat:好像天天的叫聲 11/27 11:43
5F:→ cfwucat:家禮天天被摸屁屁很爽都會叫這種嗚嗚聲 11/27 11:44
6F:推 hateOnas:拍拍袋子 把飼料放在他家引誘他怎麼樣? 11/27 12:04
7F:推 cheesega:原來肚子會發出這種聲音 =口= 11/27 12:23
8F:推 freefunnygir:疑~那是開心還是生氣呀??~一樓的影片聲音 11/27 12:56
9F:推 kamni47:可是他被主人抱著沒有生氣的跡象啊~=口=有的兔兔真的會發 11/27 13:23
10F:→ kamni47:出這種聲音喔~他應該是被摸得很舒服吧?? 11/27 13:24
11F:推 freefunnygir:好酷喔~我們家兔兔只會噗噗叫= = 11/27 13:32
12F:推 wishcanton:好神啊!第一次聽到這種聲音! 11/27 14:38
13F:推 transk500:你都放風多久阿? 11/27 14:41
14F:→ ilikebimmer:3個小時吧...不是一樓的聲音耶...下次我在錄起來 11/27 14:46
15F:→ ilikebimmer:有點像豬叫... 11/27 14:46
16F:推 transk500:我家阿兔也豬叫過,真的很像豬=_= 一樓那個我家的也會,當 11/27 14:49
17F:→ transk500:爽兔時類似的聲音 也有呼嚕呼嚕聲 11/27 14:49
18F:推 jasoncss: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CkYkHCIEs 我聽這一直 11/27 14:58
19F:→ jasoncss:笑 他叫這樣不會累嗎 = = 11/27 14:58
20F:推 master7clair:樓上的好笑XDD 11/27 15:00
21F:→ qeadzc1:像豬叫? 我家也會= = 11/27 15:03
22F:推 PINWAN:樓上影片好笑 笑翻了XD 11/27 16:02
23F:推 vmpzo:我家兔兔會有另外一種咕咕咕的裝無辜的聲音耶 11/27 16:10
24F:推 Hsie:影片超好笑 11/27 16:42
25F:推 paula98:上面那個影片讓我嚇到了...那叫聲是人的叫聲吧?!.. 11/27 17:24
26F:推 believe79125:這個影片讓我覺得兔子很可怕 11/27 19:06
27F:推 freefunnygir:天啊我笑到眼淚噴出來了~哈哈 11/27 19:31
28F:→ transk500:害我也想根著尖叫了 ~~~>口> 11/27 20:32
29F:推 dale01122:我家兔子聽到樓上聲音..趕緊跑去躲起來@@ 11/27 20:33
30F:→ transk500:樓上你家阿兔耳朵真好 我猜有電線桿那麼粗吧(誤) 11/27 20:35
31F:推 sweety790114:尖叫影片嚇得本來沉睡中的家母立刻驚醒以為發生命案 11/27 23:30
32F:推 assams:太酷了! 我們家兔寶只有在生氣的時候鼻孔吐氣特別大聲... 11/28 01:21
33F:推 adamashowdo:我家的跟第一個一樣會這樣怪叫,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他 11/28 04:14
34F:→ adamashowdo:發現這樣會發出聲音,我就常常會聽到他叫了@@ 11/28 04:14
35F:→ ilikebimmer:他只要不想放風,我手一伸過去它就會"噗",手拿開又沒 11/28 04:39
36F:→ ilikebimmer:手一伸進去,又"噗"........ 11/28 04:40
37F:推 a101205307:我養的只聽過一次類似"啊~"的叫聲,因為腳被籠子卡到 冏 11/28 18:10
38F:推 emoon:我家比也有過這樣學講話 因為那時候常常吃弟弟的醋 XD 11/28 23:52
39F:→ emoon:後來和弟弟熟悉了 才不會繼續"講話"發表她的意見 XD 11/28 23: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