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510218 (星際潛艇堡)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兔子果然是又蠢又呆又可愛
時間Sun Nov 28 03:25:43 2010
真的覺得兔子真的又蠢又呆又可愛啊....
記得應該是昨天還是今天吧,板上有板友分享兔子的叫聲
當我在看那個連結研究兔子的叫聲的時候
我發現我家胖呆死命的盯著我
欸先生不是我發出來的好不好.............................
不要用一副:"你是同類!!!!!" 的眼神看我!!!!!!!
星期五的時候去侏儸紀看醫生
恭喜胖呆的皮黴菌終於畢業了
之前還因為吃藥沒吃乾淨吃到口角炎........(第一次死都不肯吃藥)
現在終於變得超健康了啦哈哈
也不用每個禮拜都員林台中這樣跑了
這次胖呆去侏儸紀看醫生的時後不曉得到底在興奮什麼
根本就當自己的家了
一上看診台就超興奮(其實你愛上醫生了吧你)
什麼東西都吃到了醫院也吃(醫生給他吃乾燥的蒲公英他毫不猶豫的吃光了)
在跟醫生討論一些問題的時候他也忙著啃自己的大便..................
而且這次去量體重,胖呆居然已經長到 1.17 kg了
醫生算了算說這傢伙一天平均長了31g
突然覺得草費和飼料費其實沒白白浪費不知道吃到哪裡去.....XD
最近看胖呆在籠子裡很無聊的樣子(八成在裝可憐想出來玩)
(放風時間就跟野了一樣,目前咬壞了一條網路線和一條滑鼠線)
就想到可以拿超難用的牧草球可以給他玩(其實也不知道他愛不愛玩)
(個人認為牧草球不好用....應該說不太實用就是了)
(還是我不會用啊囧)
我後來發現.....胖呆根本就超愛牧草球啊
他可以一個人玩來玩去挪來挪去
還可以把他放到飼料盆上(看起來超強XD)
剛剛我發現他可以踩在上面...
就像小丑表演雜耍那樣
雖然踩了一下就下來了
但我總覺得過兩年他可能會能表演雜耍給板友們看了.................
--
Q <兔奴契約書> 兔奴kan510218
S 我發誓…無論多累, ◣ ◢
W 我都會按時為您準備三餐; ██
還不快去清便便 發什麼呆
E 無論多臭,我都會乖乖幫您清便便。 = =
E 一輩子追隨您、保護您、服侍您。 <
@m
本大爺餓了 快去準備吃的(兔拳
T 立 誓 人 簽 名 : kan5102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8.117
1F:推 miffyfree:我家的也超愛玩牧草球 有次還咬球丟我 敲到很痛 我把球 11/28 10:46
2F:→ miffyfree:推回去他腳邊(因為我怒了) 結果他咬起來 丟我第二次 >< 11/28 10:46
3F:→ miffyfree:現在換洗籠子或便盆時都要先把草球拿出來以免被k(無奈) 11/28 10:48
還好我都讓他在籠子裡玩~~~
(因為出來了他也有更多好玩的東西ex.我的襪子、所有的線、裝草的紙箱.....)
可是他每次都在籠子裡把牧草球玩得好像世界大戰
4F:推 qeadzc1:恭喜胖呆(的黴菌)畢業了~ 感覺牠神經很大條XDDD 11/28 13:39
哈哈因為他超愛吃藥所以很快就好了:)
他神經真的超大條的(坐摩托車的時候例外,他會一直尿尿........)
(傳說中的挫尿!?)
※ 編輯: kan510218 來自: 114.38.248.33 (11/28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