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ushuier (流水兒)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兔兔影片
時間Mon Nov 29 00:09:17 2010
其實自從我家寶貝兔兔 死掉後
我就不敢到這個版了
不然會好難過Q________Q
一年多了
話說這個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的
好可愛喔
http://www.j2h.tw/bbs/bbs1/2690.html
趕快來這裡分享
兔兔喔 >ˋˋˋ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0.26
※ 編輯: Ryushuier 來自: 140.112.240.26 (11/29 00:09)
1F:推 newpotato:哈 雖然op還是推一個 11/29 00:50
2F:推 tuy794126121:實在太可愛ㄌ 給你推 11/29 02:18
3F:→ Ryushuier:OP喔 ( ̄□ ̄|||)a 11/29 16:41
4F:推 motochic:我發現她放兔寶寶的地方蠻高的耶~如果掉下去就慘了>"< 11/29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