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780928 (瑄)
看板rabbit
標題[徵求]兔子剪指甲
時間Mon Nov 29 00:14:59 2010
兔子指甲太長了
想要徵求台中的朋友幫忙剪
因為覺得寵物店剪好貴
但是幫忙剪的朋友我會奉上你想要喝的飲料
地點是在逢甲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4.175
1F:→ angelvoise:花十分鐘帶去侏儸紀 免費 11/29 10:25
2F:推 tdl3289:小朱醫師那邊不是已經沒有這個服務了嗎? 11/29 12:40
3F:→ perfumes:可以買兔用指甲剪,自己練習看看,不會很難^^ 11/29 22:38
4F:推 tang115:我除了帶去看醫生時會給小朱醫生順便剪以外,一直都是我自 11/29 23:48
5F:→ tang115:己幫兔兔剪的...練一下不難,只是要習慣被兔兔踹而已XD 11/29 23:48
6F:→ angelvoise:我十一月初去@@還說有耶 而且醫生說最好兩個人剪 11/29 23:57
7F:→ he1043:沒有的是剃毛服務吧0.0 11/30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