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beauty11 (走出巨塔的天使)
看板rabbit
標題[送養] 台北-貴族道奇兔-妞妞
時間Wed Dec 1 00:18:07 2010
1.品種 道奇兔
2.年齡 青年兔
3.母 已結紮
4.外貌 高貴的公主^^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nachen8&b=307&f=1717419114&p=2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nachen8&b=307&f=1717419119&p=31
5.習性 溫馴綿羊
6.體型 2.5kg
7.健康 毛皮滑順 顏色對襯 沒有體味 愛乾淨不停的舔自己>//<
8.來源 領養的^^
9.嫁妝 外出籃x1 大鐵籠x1 提摩西草1包 5合1飼料1包 尿布墊90片
乾洗粉1罐 飼料盆 牧草球 飲水壺 專屬玩具 木屑沙1大包((基本上什麼都有了))
你只有有滿滿的愛就行了^^
10.備註 1.有養過寵物者 2.家中有陽台或有足夠空間者。
3.需每個星期或定期拍照或上傳兔兔的照片給我看(我會想他)> <
--
分享我的心情生活
www.wretch.cc/blog/unachen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78.123
※ 編輯: lovebeauty11 來自: 123.192.178.123 (12/01 00:20)
1F:→ littlelady22:領養的又要送養? 12/01 00:23
2F:→ perfumes:送養原因呢?為什麼當初領養又要送走,至少該交代一下 12/01 00:58
3F:→ bee1989:既然會想他 為什麼又要送養? 12/01 02:20
4F:→ lovebeauty11:因為家中多了孕婦..本來不對動物敏感的體質都變得會 12/01 09:29
5F:→ lovebeauty11:變得不舒服~因為,家中是公寓妞妞只能在室內 12/01 09:30
6F:→ lovebeauty11:記使我常更換木屑殺 也不放她出來溜達~還是ㄧ樣 12/01 09:32
7F:→ lovebeauty11:寵物跟孕婦...家人的壓力~我得送養她... 12/01 09:34
8F:→ flyingcandy:送養的理由?? 12/01 10:52
9F:→ flyingcandy:SORRY~我看到理由了~但我覺得這對兔寶真的太殘忍了~ 12/01 10:55
10F:推 tdl3289:要不要找長期代養~等孕婦臨盆月子做完之後再接回來? 12/01 13:18
11F:→ bochumomo:td大…有些老一輩的觀念就是覺得寵物要與嬰兒隔離 12/01 13:31
12F:→ bochumomo:我想…若徵長期代養可能要很久一段時間了…唉唉唉 12/01 13:32
※ 編輯: lovebeauty11 來自: 180.218.14.58 (12/0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