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uszz (小天〞)
看板rabbit
標題[徵求]一位想買JOLLY寵物兔外出提籠 提袋
時間Wed Dec 1 01:56:07 2010
因為我想買JP系列的籠子
但是要加購 JOLLY寵物兔外出提籠 提袋 才有優惠
提袋一個700元
想徵求一位想買JOLLY寵物兔外出提籠 提袋的人
林口 桃園 新莊 板橋 台北 都可以面交
或是你開口的地方我能到我就可以和你面交
運費我出 提袋價錢想殺價的話我們私底下可以聊~~
拜託了 因為我急著想買籠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3322420?u=momopetshop1
(借momo奇摩拍賣圖)
請寄站內信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4
1F:推 mrvshk:我可以跟你買! 可是我在捷運麟光/六張犁附近,可以嗎?? 12/01 10:18
2F:推 mrvshk:如果約好時間,忠孝復興捷運站,市政府,昆陽站也可以! 12/01 10:22
3F:→ mrvshk:1到5的話在內湖三總也ok~ 12/01 10:23
4F:→ linuszz:已寄信囉~請回信^^ 12/01 11:44
5F:→ wazxd:我也想耶...但我只有新莊、北車、淡水的點。目前還有兩隻 12/01 12:38
6F:→ wazxd:要買這款籠子,但是存錢慢慢買。如果有意也可以跟我聯絡 12/01 12:38
7F:→ wazxd:願意郵寄或店對店(前提是不超過規格) 12/01 12:39
8F:推 TaiwanGSM:這個提袋還不錯用阿~~ 12/01 12:39
9F:→ wazxd:因為是"慢慢"買,所以急得人要考慮,但我這個月中領錢會買 12/01 12:40
10F:推 b76831:可以借您的文章順便徵嗎?因為我下個月月中也會買籠子~ 12/01 21:30
11F:→ b76831:也想要徵需要外出袋的人~我住在木柵這裡~萬芳醫院站附近都 12/01 21:31
12F:→ b76831:可以面交,有需要的人可以回信給我,謝謝:D也謝謝L大^^ 12/01 21:31
13F:推 NIENJOEE:我也想徵要買外出袋的人,有意願的人站內信聯絡我唷 12/01 21:39
14F:推 NIENJOEE:台北縣市任何時間都可面交 12/01 21:42
15F:推 cmoeoo:有北高雄的嗎~? 12/01 22:38
16F:→ cmoeoo:我要的是外出袋~ 12/01 22:39
17F:推 luciferwing:噢噢我也好想買他家的提袋喔但最近整個敗家敗很兇>< 12/01 23:02
18F:→ luciferwing:b大我家在萬芳這邊耶!但我要月中才有錢QQ 12/01 23:02
19F:→ redchia:...我昨天下標買700塊外出袋了... 也已經匯錢了= =" 12/02 10:56
20F:→ redchia:不知道有人還要買籠子嗎?現在寄信問賣家說不定來得及? 12/02 10:57
21F:→ redchia:忘了說,我的寄送地點在三重中興橋頭旁邊~ 12/02 10:57
22F:→ redchia:要的人麻煩盡快丟我水球,過今天我看可能也來不及跟賣家說 12/02 10:57
23F:推 redchia:有人和我合購囉@~@/ 12/02 18:01
24F:→ yitina:我也想買提袋 三重 台北 板橋 北車也可以合買 12/09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