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GARGENGAR (GENGARABR)
看板tutor
標題Re: [心得] 學生甄試上了 不知該哭還是該高興
時間Sun Apr 27 23:27:22 2008
※ 引述《leeano (最愛小咪咪的壞人)》之銘言:
: 一定要高興
: 因為學生的成績就是市場的保證
: 以我來說
: 創下連續多年台清交比率大於3/4的記錄
若以成績為參考指標的家教定位,竊以為應該是看進步幅度?
如果收的學生原本是清交的底,變成台大的底
這比率可以反應什麼?
我學生考上北市前三志願高中比例也很高
那是因為他們在我教之前就有一定的底+我不是教全科+我選擇教他們的結果
我不認為跟他們最後成績拔尖我有多大影響力耶
當然我也不否認L大很強的可能就是了
: 目前case已經排到3年後了.每天都上到晚上1:00才能擺平家長
: 當然我獎學金也發的很多
: 考上前二志願(以我跟家長及學生當時的約定的前二目標志願) 送wii一台
: 最近一個剛考上台大的妹妹
: 又打電話要跟我保留時段給她堂妹....
: 理由是她堂妹也想要wii... 無言....
我推測你鐘點費不低,合理來說請你的家庭經濟水準應該不差
但不合理的是對WII的渴求狀態
或許我錯了:P
: 另外每年學測完畢到指考..
: 我都不接新案子,不論幾年級也不論薪水多高..都請他們先去找別人
: 6月底再打給我喬時間
: 因為老師要稍微休息.....
--
指名PK項目:社會
我關心地理 我觀察人性
是成長型 也是價值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4.109
1F:推 leeano:恩他們要的是...破解過的WII明白嗎??hehe 04/28 00:31
2F:推 eillen:G大論點精闢 的確 學生考上清交 很多時候是底子就不錯 04/28 00:42
3F:→ eillen:然而有更多的學生底子根本就很差 是誰來教也很難上國立大學 04/28 00:43
4F:→ eillen:家教 應看學生進步的幅度 而非最終的結果 04/28 00:44
5F:→ eillen:若家教費鐘點不高 還能送學生Wii 這機率很低 04/28 00:44
6F:→ eillen:不過值得肯定的是 在家教業這塊餅 有很多達在為學生付出 04/28 00:46
7F:→ eillen: 達人 04/28 00:47
8F:→ GENGARGENGAR:我還是不懂破解的WII點在哪? 04/28 00:57
9F:→ GENGARGENGAR:我是請JAY幫學生喜歡的東西簽名:p 04/28 00:57
10F:推 super15:我這裡有個學生.不貪心..只要有人能用一年的時間將他帶到 04/28 01:42
11F:→ super15:考上淡江...媽媽 應該在多錢跟願意付(淚) 04/28 01:42
12F:→ super15:今天他媽媽才說了一句玩笑話..如果台大靠錢就能進去.. 04/28 01:45
13F:→ super15:我賣掉這間房子讓你進去..非常非常無奈...是一個讓人不知 04/28 01:45
14F:→ super15:到該如何是好的學生..嘴巴念著想進世新淡江..但是連這些 04/28 01:47
15F:→ super15:學校需要幾分進去都還不清楚... 04/28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