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teri (公主)
看板tutor
標題[問題] 如何從家長開的條件判斷學生的程度
時間Sun Jun 8 20:00:22 2008
如果有從家教社找過家教的朋友
我想請問各位是如何從case中家長登陸的各項條件
去判斷學生程度是不是符合自己可以教的程度
因為我本身沒有家教的經驗
但最近看到一個case還蠻感興趣的
對方是小四生
需要國文家教
家長開的時薪是450~500
並且限定台灣大學的師資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這個case?
國小家教這個時薪應該算高吧?
家長會不會不好搞?
順便想請問小四生的國文程度是到哪裏啊?
感謝大家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8.35
1F:推 arsenate:薪資比較容易判斷家境 不一定跟程度有關 06/08 20:34
2F:→ arsenate:我遇過時薪500但是要求不高 人又很好的 06/08 20:35
3F:推 SnowQ:小四這個時薪豈只算高 而是非常高!不是學生程度不錯就是家 06/08 20:37
4F:→ SnowQ:境好 不過這種時薪也有可能想找學校老師唷~~~ 06/08 20:38
5F:→ SnowQ:另外以台大中文學歷 教小四國文的內容不成問題 但要研究教法 06/08 20:40
6F:→ puteri:那麼請問我可以從哪方面著手去準備教材呢? 06/08 21:45
7F:→ puteri:謝謝樓上二位回復 06/08 21:45
8F:→ puteri:因為我本身不是在台灣受國小教育的 所以比較不清楚課程內容 06/08 22:13
9F:推 wuchialong:去書局看看國小的參考書就知道了 現在補充教材也很多 06/08 22:44
10F:→ wuchialong:很多補充教材也有分年級 06/08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