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g042008 (藤沢)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xperia ray升級4.1.b.0.587卡(更新)
時間Mon Sep 17 21:30:49 2012
嗯...首次在本版發文
如有不當,砲小力點,感恩
-------------------------------------------
最近在摸root的事情...
說實在的還是一知半解
但是爬文爬到了4.1.b.0.587的改版
好像評價不錯,於是就決定升級了
現在卡在步驟二:
http://tinyurl.com/8huds8t
最後一個步驟我實在看不太懂....
第二次插usb,按一下降音,在長按
有成功了
然後畫面上跑出了四個還是五個步驟
第一個是把狀態拉下來,第二個是解除sd卡
因為成功的時候,是充電狀態,還要開機
於是我就開機等
開完機了,很開心準備要照指示做
結果那四個還是五個步驟不見了....
又回到
http://tinyurl.com/8huds8t這張圖了...
成功的時候我記得是閃藍光
現在手機插著,亮著綠光(非閃,是長亮)
請問我現在該怎麼辦呢?線不論root部份
更新現在有問題了...我該放著讓他跑?
還是我什麼步驟錯了,繼續從1開始,拔掉重usb嘛?
感謝各位
---------------更新分隔線----------------
請問一下,我照著
http://tinyurl.com/84tpxmm這個root
我已經有了我的ST18i 4.1.B.0.587的ftf,那請問我的步驟需要改?
改成「ST18i→4.0.4→kernel→選檔案→ok」
「正確刷入,就會自己斷線,然後拔除USB以後開機~」
然後在用Sony ICS Android 4.0.3全系列最新4.1.A.0.562一鍵懶人root免解鎖
這個root
之後在刷回我找到的「ST18i 4.1.B.0.587」這個嘛?
剛開始摸索,真的不是很瞭解...
還麻煩各位指教一下,感恩
--
╔《新版十二生肖》═════════════════════════════╗
║
◣◣ ˍ ║
●●╰
‧‧╯
◣ ◢ [ ] ιι . .◣
- - ◣ ˍ▁
◢﹎◣▁▂ ║
◢'' .. '〒' '. ' ' ' ξ ▌
. . ≡◢'◎@@ ●﹏●★' ◣
ˊ▄ˋ ★︰ ║
‵′/ ██╯
█/ ▲
╭≡╮ ▃  ̄█ㄟ @@@@ ◣◢ ◥█◤
ˋ▄ˊ ‥ ║
╚═══" " ════════════
"═
"══"═"══
╯══════
liszt10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46.38
1F:推 nicklee0921:應該是一邊按住降低音量鍵一邊把USB線插上 09/17 21:34
2F:→ nicklee0921:然後可以看一下裝置管理員應該會有ADB Driver 09/17 21:35
3F:→ song042008:那在請教一下,如果先root2.3.4在更新4.0.4 root還在? 09/17 21:38
4F:推 rwr:PCC的root不會在 09/17 21:42
5F:推 nicklee0921:我記得會消失 我是先更新成4.0.4之後降刷再root 09/17 21:43
6F:→ nicklee0921:然後再刷4.0.4的kernel 09/17 21:43
7F:→ nicklee0921:不過用PCC可以確定更新的是完整的ftf 09/17 21:43
8F:→ song042008:瞭解,感恩,我先更新4.1.b.0.587好了 09/17 21:46
9F:→ song042008:剛剛也找到我ST18i的4.1.b.0.587的內核 09/17 21:46
※ 編輯: song042008 來自: 125.228.46.38 (09/17 22:01)
※ 編輯: song042008 來自: 125.228.46.38 (09/17 22:03)
10F:推 nirvashrough:要是還是不成功可以參考XDA這篇: 09/17 22:37
12F:→ song042008:還是一樣卡更新阿... 09/17 22:45
13F:→ song042008:root的問題還沒遇到,基本上我大概懂了 09/17 22:46
14F:→ song042008:現在就是卡著更新步驟2不動... 09/17 22:47
現在是照著步驟2 插進去藍光 還是卡著步驟二
讓他等等看吧....綠光確定是充電,所以藍光就等看看吧
拜託,我想成功!
※ 編輯: song042008 來自: 125.228.46.38 (09/17 23:01)
15F:推 nirvashrough:我推文的那篇不需要用PCC,大致上是先降刷回2.3.4, 09/17 23:02
16F:→ nirvashrough:root,用flashtool刷成4.0.4,執行某個神奇的程式後 09/17 23:03
17F:→ nirvashrough:再root,要是這次還是不成功的話也許可以考慮我這個 09/17 23:04
18F:→ nirvashrough:方法,先祝你PCC更新成功啦 09/17 23:04
19F:→ wiabc:要root就不要用官方的更新啊,你用pcc更新成功還是要降刷回 09/17 23:10
20F:→ wiabc:2.3.4root後再刷4.0.4,放棄pcc那種東西直接用刷的就好 09/17 23:10
22F:→ wiabc:只是你要改抓neo v的rom就是 09/17 23:12
23F:→ wiabc:不對..是ray的rom 09/17 23:13
24F:→ wiabc:如果你堅持要官方更新的話...試試usp吧,01爬文可以找到,但 09/17 23:14
25F:→ wiabc:要root的話又回到要用刷的,不如一開始就用刷的就好 09/17 23:15
26F:→ song042008:搞了很久,現在是sony伺服器不給連結=.= 09/18 00:43
27F:→ song042008:wiabc大,01的那個是更新4.0.4的那版?我要4.1.b.0.587 09/18 10:14
28F:→ wiabc:一樣,只要最後刷431的地方你改刷587進去就好 09/18 10:42
29F:→ song042008:感恩 09/18 11:08
30F:→ ppcayapple:更新成功了? 09/18 12:28
31F:→ song042008:剛到家,手機充電中 要多於50%QQ 09/18 18:20
32F:→ song042008:已解決,感謝回答 09/20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