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g042008 (藤沢)
看板Android
标题[请益] xperia ray升级4.1.b.0.587卡(更新)
时间Mon Sep 17 21:30:49 2012
嗯...首次在本版发文
如有不当,炮小力点,感恩
-------------------------------------------
最近在摸root的事情...
说实在的还是一知半解
但是爬文爬到了4.1.b.0.587的改版
好像评价不错,於是就决定升级了
现在卡在步骤二:
http://tinyurl.com/8huds8t
最後一个步骤我实在看不太懂....
第二次插usb,按一下降音,在长按
有成功了
然後画面上跑出了四个还是五个步骤
第一个是把状态拉下来,第二个是解除sd卡
因为成功的时候,是充电状态,还要开机
於是我就开机等
开完机了,很开心准备要照指示做
结果那四个还是五个步骤不见了....
又回到
http://tinyurl.com/8huds8t这张图了...
成功的时候我记得是闪蓝光
现在手机插着,亮着绿光(非闪,是长亮)
请问我现在该怎麽办呢?线不论root部份
更新现在有问题了...我该放着让他跑?
还是我什麽步骤错了,继续从1开始,拔掉重usb嘛?
感谢各位
---------------更新分隔线----------------
请问一下,我照着
http://tinyurl.com/84tpxmm这个root
我已经有了我的ST18i 4.1.B.0.587的ftf,那请问我的步骤需要改?
改成「ST18i→4.0.4→kernel→选档案→ok」
「正确刷入,就会自己断线,然後拔除USB以後开机~」
然後在用Sony ICS Android 4.0.3全系列最新4.1.A.0.562一键懒人root免解锁
这个root
之後在刷回我找到的「ST18i 4.1.B.0.587」这个嘛?
刚开始摸索,真的不是很了解...
还麻烦各位指教一下,感恩
--
╔《新版十二生肖》═════════════════════════════╗
║
◣◣ ˍ ║
●●╰
‧‧╯
◣ ◢ [ ] ιι . .◣
- - ◣ ˍ▁
◢﹎◣▁▂ ║
◢'' .. '〒' '. ' ' ' ξ ▌
. . ≡◢'◎@@ ●﹏●★' ◣
ˊ▄ˋ ★︰ ║
‵′/ ██╯
█/ ▲
╭≡╮ ▃  ̄█ㄟ @@@@ ◣◢ ◥█◤
ˋ▄ˊ ‥ ║
╚═══" " ════════════
"═
"══"═"══
╯══════
liszt10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46.38
1F:推 nicklee0921:应该是一边按住降低音量键一边把USB线插上 09/17 21:34
2F:→ nicklee0921:然後可以看一下装置管理员应该会有ADB Driver 09/17 21:35
3F:→ song042008:那在请教一下,如果先root2.3.4在更新4.0.4 root还在? 09/17 21:38
4F:推 rwr:PCC的root不会在 09/17 21:42
5F:推 nicklee0921:我记得会消失 我是先更新成4.0.4之後降刷再root 09/17 21:43
6F:→ nicklee0921:然後再刷4.0.4的kernel 09/17 21:43
7F:→ nicklee0921:不过用PCC可以确定更新的是完整的ftf 09/17 21:43
8F:→ song042008:了解,感恩,我先更新4.1.b.0.587好了 09/17 21:46
9F:→ song042008:刚刚也找到我ST18i的4.1.b.0.587的内核 09/17 21:46
※ 编辑: song042008 来自: 125.228.46.38 (09/17 22:01)
※ 编辑: song042008 来自: 125.228.46.38 (09/17 22:03)
10F:推 nirvashrough:要是还是不成功可以参考XDA这篇: 09/17 22:37
12F:→ song042008:还是一样卡更新阿... 09/17 22:45
13F:→ song042008:root的问题还没遇到,基本上我大概懂了 09/17 22:46
14F:→ song042008:现在就是卡着更新步骤2不动... 09/17 22:47
现在是照着步骤2 插进去蓝光 还是卡着步骤二
让他等等看吧....绿光确定是充电,所以蓝光就等看看吧
拜托,我想成功!
※ 编辑: song042008 来自: 125.228.46.38 (09/17 23:01)
15F:推 nirvashrough:我推文的那篇不需要用PCC,大致上是先降刷回2.3.4, 09/17 23:02
16F:→ nirvashrough:root,用flashtool刷成4.0.4,执行某个神奇的程式後 09/17 23:03
17F:→ nirvashrough:再root,要是这次还是不成功的话也许可以考虑我这个 09/17 23:04
18F:→ nirvashrough:方法,先祝你PCC更新成功啦 09/17 23:04
19F:→ wiabc:要root就不要用官方的更新啊,你用pcc更新成功还是要降刷回 09/17 23:10
20F:→ wiabc:2.3.4root後再刷4.0.4,放弃pcc那种东西直接用刷的就好 09/17 23:10
22F:→ wiabc:只是你要改抓neo v的rom就是 09/17 23:12
23F:→ wiabc:不对..是ray的rom 09/17 23:13
24F:→ wiabc:如果你坚持要官方更新的话...试试usp吧,01爬文可以找到,但 09/17 23:14
25F:→ wiabc:要root的话又回到要用刷的,不如一开始就用刷的就好 09/17 23:15
26F:→ song042008:搞了很久,现在是sony伺服器不给连结=.= 09/18 00:43
27F:→ song042008:wiabc大,01的那个是更新4.0.4的那版?我要4.1.b.0.587 09/18 10:14
28F:→ wiabc:一样,只要最後刷431的地方你改刷587进去就好 09/18 10:42
29F:→ song042008:感恩 09/18 11:08
30F:→ ppcayapple:更新成功了? 09/18 12:28
31F:→ song042008:刚到家,手机充电中 要多於50%QQ 09/18 18:20
32F:→ song042008:已解决,感谢回答 09/20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