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ia0818 (追飛)
看板Android
標題[軟體] 請問setcpu
時間Tue Sep 18 08:38:09 2012
請問如果CPU是tegra3 1.5G+4.7"
連續使用約5hr
連看影片約4hr
如果
root+setcpu把他降到1G左右
大概可以把續航拉升到多少呢
想知道幅度大不大
大的話就試著root看看...
其實因為現在手機都很快了
所以沒有想過要root
但是因為快了所以也耗電了
想說反正都是四核
降到1G應該就夠了
但是如果幅度不大的話
就不要root找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18.204
1F:→ zhucc:主力耗電是螢幕、不用忙了 09/18 09:11
2F:→ james732:連續使用5hr其實也算很威了...XD 09/18 09:29
3F:推 oscar721:降頻率不止省電還可以有效減少溫度的上升 09/18 10:12
4F:推 kblover:連續用這樣很久阿@@ 09/18 10:26
阿...是喔@@
好吧 那算了= =
※ 編輯: ajia0818 來自: 111.253.118.204 (09/18 12:00)
5F:→ abien:感覺是需要降壓XD 09/18 12:47
6F:推 LaVie326:setcpu用在tegra3...大概是降溫度吧XD 如果拉到1G的話 09/18 12:57
XD 我放棄了 ...
※ 編輯: ajia0818 來自: 111.253.118.204 (09/19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