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ia0818 (追飞)
看板Android
标题[软体] 请问setcpu
时间Tue Sep 18 08:38:09 2012
请问如果CPU是tegra3 1.5G+4.7"
连续使用约5hr
连看影片约4hr
如果
root+setcpu把他降到1G左右
大概可以把续航拉升到多少呢
想知道幅度大不大
大的话就试着root看看...
其实因为现在手机都很快了
所以没有想过要root
但是因为快了所以也耗电了
想说反正都是四核
降到1G应该就够了
但是如果幅度不大的话
就不要root找麻烦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3.118.204
1F:→ zhucc:主力耗电是萤幕、不用忙了 09/18 09:11
2F:→ james732:连续使用5hr其实也算很威了...XD 09/18 09:29
3F:推 oscar721:降频率不止省电还可以有效减少温度的上升 09/18 10:12
4F:推 kblover:连续用这样很久阿@@ 09/18 10:26
阿...是喔@@
好吧 那算了= =
※ 编辑: ajia0818 来自: 111.253.118.204 (09/18 12:00)
5F:→ abien:感觉是需要降压XD 09/18 12:47
6F:推 LaVie326:setcpu用在tegra3...大概是降温度吧XD 如果拉到1G的话 09/18 12:57
XD 我放弃了 ...
※ 编辑: ajia0818 来自: 111.253.118.204 (09/19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