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maner (jas)
看板Android
標題[討論] 有關明天9/19 HTC準備發表新機的消息~
時間Tue Sep 18 12:05:31 2012
各位午安~
聽說明天就是HTC發表新機的日子耶~
請問有沒有像Iphone5那樣有現場直播的網站~
好期待這次發表的新機規格和外型如何??
如有相關資訊煩請版友分享囉,感激^^
剛發現一個小問題,
有關時間點,邀請函上是寫 11:00 AM (EST)
那是台灣時間9/20嗎?
http://www.esato.com/board/viewtopic.php?topic=204567
--
31536000大於0, 259200大於0, 86400大於0, 3600大於0, 60大於0, 1大於0,0.0001大於0
上面這些數字 , 有大有小 , 不管是哪一個都比0大 , 對於0來說都猶如無限倍.
因為0是什麼都沒有..
珍惜自己身邊所愛 , 哪怕是一分一秒一剎那也好 , 因為比起永遠失去都要好多了...
不知道對自己重要的人是誰嗎 ? 閉上眼睛想想看 , 張開雙眼之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178
1F:推 hardhearted:要台灣製造!!!!!!! 09/18 12:39
2F:推 w0420cc:結果通通是Windows Phone 這篇就可以刪除了XDD 09/18 12:54
3F:→ diabloevagto:周永名表示:看吧!東山再起 09/18 12:55
4F:推 k800i13090:人家一年一次一機,htc機海發表新機稀罕嗎 09/18 13:00
5F:推 cka:應該是WP8吧 09/18 13:26
6F:推 LIONDODO:可能是三隻WP8兩ANDROID一平板(or 2) 09/18 13:33
7F:推 IamBomi:這年頭比機海誰比得過Sony... 09/18 13:37
8F:→ dreamcwli:還機海,今年才發幾支… 09/18 13:37
9F:→ pcmaner:真假!!我要Android~~XDDD 09/18 13:42
10F:→ w3160828:上半年也才三隻 客制三隻 總共六支而已 09/18 13:44
11F:推 LIONDODO:今年連乳摸的消息都好少…去年光乳摸就快能出雜誌了XD 09/18 13:45
12F:→ w3160828:三爽海到大家只記得旗艦款 SONY海到根本大家都不知道有幾 09/18 13:45
13F:→ kissingen:沒人在關切..... 所以才沒人泄露 09/18 14:00
14F:推 september02:我記得HTC ONE系列也才剛發表,怎麼那麼快又有新機了? 09/18 14:00
15F:→ IamBomi:剛發表...半年過去了吧 09/18 14:03
16F:→ wiabc:one發表已經是2月的事了.. 09/18 14:03
17F:推 Federerstone:one都賣超過半年,比S3還早多了... 09/18 14:11
18F:推 LIONDODO:現在都九月了…時間過得太快了… 09/18 14:13
19F:→ w3160828: S4都預告了 09/18 14:13
20F:推 terry1983:過五十幾年後會出s60.....volvo表示:我六十年前就出了 09/18 14:24
21F:推 LIONDODO:NOKIA:有人說到s60嗎(探頭) 09/18 14:28
22F:推 AndyZer:不要出萬叉雙胞胎我就心滿意足了... 09/18 15:00
23F:推 everymoment:S100 又不是相機... 09/18 15:07
24F:推 kira925:目前是有據說有One X+阿....加上了LTE跟升頻板 09/18 15:08
25F:→ kira925:(不過這樣算不算雙胞胎我也不知道) 09/18 15:08
27F:→ pcmaner:下禮拜入伍,然後明年退伍可以換手機了XD 09/18 15:15
※ 編輯: pcmaner 來自: 114.39.14.178 (09/18 15:25)
29F:推 d88647511:APPLE的發表會的確蠻誇張的 超多人熬夜等 09/18 15:56
30F:推 yakuky:喔!! 有2款平版!? 那又可以期待一下了 ^^ 09/18 16:08
31F:推 a101205307:iphone5:你們在爭什麼? 09/18 18:18
33F:→ SicInfit:部落格連結(無廣告),不喜勿點↑ 09/18 19:07
35F:推 cji3u04ai:我朋友在HTC工作~~~他說沒平板要發表= =" 09/18 20:13
36F:推 nitvx:上次那台像MAC的平板沒要發表喔 可惜說XDDDDDDDD 09/18 20:40
37F:→ pcmaner:感謝Siclnfit大的資訊提供!! 09/18 20:57
38F:→ skyewind:反正就快到了 到底~有沒有要發表呢 明天就知道啦 09/18 21:07
39F:推 AndyZer:果然還是沒平板? 平板這坑HTC跳不下去 09/18 21:42
40F:推 kblover:應該是想做類似note的產品把 09/18 21:43
41F:推 Lsamia:5"是要怎麼當note = =y~ 09/18 22:27
42F:推 LIONDODO:沒要發表喔…我這邊是有聽到乳摸說確實有平板在做 09/18 22:29
43F:→ Lsamia:我認為win 8*3+ OneX+ *1的機會比較大 09/18 22:30
44F:→ Lsamia:畢竟Verizon客製拿到國際發表不太可能 平板..還有心嗎XD 09/18 22:31
45F:→ Lsamia:真的有心的話Jetstream就不會在美國被晾到今天了吧qq 09/18 22:31
46F:推 f11IJ:怎覺得一直在發表 09/18 22:48
47F:推 Ceferino:今年新機的數量有比較收斂 但品管依舊不見起色 09/18 22:54
48F:推 kblover:反正有人在賭五吋機1080p螢幕沒有國際板 明天就知道了 09/18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