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板


LINE

各位午安~ 聽說明天就是HTC發表新機的日子耶~ 請問有沒有像Iphone5那樣有現場直播的網站~ 好期待這次發表的新機規格和外型如何?? 如有相關資訊煩請版友分享囉,感激^^ 剛發現一個小問題, 有關時間點,邀請函上是寫 11:00 AM (EST) 那是台灣時間9/20嗎? http://www.esato.com/board/viewtopic.php?topic=204567 -- 31536000大於0, 259200大於0, 86400大於0, 3600大於0, 60大於0, 1大於0,0.0001大於0 上面這些數字 , 有大有小 , 不管是哪一個都比0大 , 對於0來說都猶如無限倍. 因為0是什麼都沒有.. 珍惜自己身邊所愛 , 哪怕是一分一秒一剎那也好 , 因為比起永遠失去都要好多了... 不知道對自己重要的人是誰嗎 ? 閉上眼睛想想看 , 張開雙眼之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178
1F:推 hardhearted:要台灣製造!!!!!!! 09/18 12:39
2F:推 w0420cc:結果通通是Windows Phone 這篇就可以刪除了XDD 09/18 12:54
3F:→ diabloevagto:周永名表示:看吧!東山再起 09/18 12:55
4F:推 k800i13090:人家一年一次一機,htc機海發表新機稀罕嗎 09/18 13:00
5F:推 cka:應該是WP8吧 09/18 13:26
6F:推 LIONDODO:可能是三隻WP8兩ANDROID一平板(or 2) 09/18 13:33
7F:推 IamBomi:這年頭比機海誰比得過Sony... 09/18 13:37
8F:→ dreamcwli:還機海,今年才發幾支… 09/18 13:37
9F:→ pcmaner:真假!!我要Android~~XDDD 09/18 13:42
10F:→ w3160828:上半年也才三隻 客制三隻 總共六支而已 09/18 13:44
11F:推 LIONDODO:今年連乳摸的消息都好少…去年光乳摸就快能出雜誌了XD 09/18 13:45
12F:→ w3160828:三爽海到大家只記得旗艦款 SONY海到根本大家都不知道有幾 09/18 13:45
13F:→ kissingen:沒人在關切..... 所以才沒人泄露 09/18 14:00
14F:推 september02:我記得HTC ONE系列也才剛發表,怎麼那麼快又有新機了? 09/18 14:00
15F:→ IamBomi:剛發表...半年過去了吧 09/18 14:03
16F:→ wiabc:one發表已經是2月的事了.. 09/18 14:03
17F:推 Federerstone:one都賣超過半年,比S3還早多了... 09/18 14:11
18F:推 LIONDODO:現在都九月了…時間過得太快了… 09/18 14:13
19F:→ w3160828: S4都預告了 09/18 14:13
20F:推 terry1983:過五十幾年後會出s60.....volvo表示:我六十年前就出了 09/18 14:24
21F:推 LIONDODO:NOKIA:有人說到s60嗎(探頭) 09/18 14:28
22F:推 AndyZer:不要出萬叉雙胞胎我就心滿意足了... 09/18 15:00
23F:推 everymoment:S100 又不是相機... 09/18 15:07
24F:推 kira925:目前是有據說有One X+阿....加上了LTE跟升頻板 09/18 15:08
25F:→ kira925:(不過這樣算不算雙胞胎我也不知道) 09/18 15:08
26F:→ pcmaner:乳摸聞香一下XD~~http://ppt.cc/BumY 09/18 15:12
27F:→ pcmaner:下禮拜入伍,然後明年退伍可以換手機了XD 09/18 15:15
28F:推 AndyZer:我是說這個XD http://ppt.cc/AVT8 09/18 15:16
※ 編輯: pcmaner 來自: 114.39.14.178 (09/18 15:25)
29F:推 d88647511:APPLE的發表會的確蠻誇張的 超多人熬夜等 09/18 15:56
30F:推 yakuky:喔!! 有2款平版!? 那又可以期待一下了 ^^ 09/18 16:08
31F:推 a101205307:iphone5:你們在爭什麼? 09/18 18:18
32F:→ SicInfit:HTC Accord (Windows Phone "8X") http://goo.gl/3ld9Z 09/18 19:06
33F:→ SicInfit:部落格連結(無廣告),不喜勿點↑ 09/18 19:07
34F:→ SicInfit:或看國外網站原文:http://goo.gl/nGYB6 09/18 19:08
35F:推 cji3u04ai:我朋友在HTC工作~~~他說沒平板要發表= =" 09/18 20:13
36F:推 nitvx:上次那台像MAC的平板沒要發表喔 可惜說XDDDDDDDD 09/18 20:40
37F:→ pcmaner:感謝Siclnfit大的資訊提供!! 09/18 20:57
38F:→ skyewind:反正就快到了 到底~有沒有要發表呢 明天就知道啦 09/18 21:07
39F:推 AndyZer:果然還是沒平板? 平板這坑HTC跳不下去 09/18 21:42
40F:推 kblover:應該是想做類似note的產品把 09/18 21:43
41F:推 Lsamia:5"是要怎麼當note = =y~ 09/18 22:27
42F:推 LIONDODO:沒要發表喔…我這邊是有聽到乳摸說確實有平板在做 09/18 22:29
43F:→ Lsamia:我認為win 8*3+ OneX+ *1的機會比較大 09/18 22:30
44F:→ Lsamia:畢竟Verizon客製拿到國際發表不太可能 平板..還有心嗎XD 09/18 22:31
45F:→ Lsamia:真的有心的話Jetstream就不會在美國被晾到今天了吧qq 09/18 22:31
46F:推 f11IJ:怎覺得一直在發表 09/18 22:48
47F:推 Ceferino:今年新機的數量有比較收斂 但品管依舊不見起色 09/18 22:54
48F:推 kblover:反正有人在賭五吋機1080p螢幕沒有國際板 明天就知道了 09/18 23: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