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板


LINE

各位午安~ 听说明天就是HTC发表新机的日子耶~ 请问有没有像Iphone5那样有现场直播的网站~ 好期待这次发表的新机规格和外型如何?? 如有相关资讯烦请版友分享罗,感激^^ 刚发现一个小问题, 有关时间点,邀请函上是写 11:00 AM (EST) 那是台湾时间9/20吗? http://www.esato.com/board/viewtopic.php?topic=204567 -- 31536000大於0, 259200大於0, 86400大於0, 3600大於0, 60大於0, 1大於0,0.0001大於0 上面这些数字 , 有大有小 , 不管是哪一个都比0大 , 对於0来说都犹如无限倍. 因为0是什麽都没有.. 珍惜自己身边所爱 , 哪怕是一分一秒一刹那也好 , 因为比起永远失去都要好多了... 不知道对自己重要的人是谁吗 ? 闭上眼睛想想看 , 张开双眼之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4.178
1F:推 hardhearted:要台湾制造!!!!!!! 09/18 12:39
2F:推 w0420cc:结果通通是Windows Phone 这篇就可以删除了XDD 09/18 12:54
3F:→ diabloevagto:周永名表示:看吧!东山再起 09/18 12:55
4F:推 k800i13090:人家一年一次一机,htc机海发表新机稀罕吗 09/18 13:00
5F:推 cka:应该是WP8吧 09/18 13:26
6F:推 LIONDODO:可能是三只WP8两ANDROID一平板(or 2) 09/18 13:33
7F:推 IamBomi:这年头比机海谁比得过Sony... 09/18 13:37
8F:→ dreamcwli:还机海,今年才发几支… 09/18 13:37
9F:→ pcmaner:真假!!我要Android~~XDDD 09/18 13:42
10F:→ w3160828:上半年也才三只 客制三只 总共六支而已 09/18 13:44
11F:推 LIONDODO:今年连乳摸的消息都好少…去年光乳摸就快能出杂志了XD 09/18 13:45
12F:→ w3160828:三爽海到大家只记得旗舰款 SONY海到根本大家都不知道有几 09/18 13:45
13F:→ kissingen:没人在关切..... 所以才没人泄露 09/18 14:00
14F:推 september02:我记得HTC ONE系列也才刚发表,怎麽那麽快又有新机了? 09/18 14:00
15F:→ IamBomi:刚发表...半年过去了吧 09/18 14:03
16F:→ wiabc:one发表已经是2月的事了.. 09/18 14:03
17F:推 Federerstone:one都卖超过半年,比S3还早多了... 09/18 14:11
18F:推 LIONDODO:现在都九月了…时间过得太快了… 09/18 14:13
19F:→ w3160828: S4都预告了 09/18 14:13
20F:推 terry1983:过五十几年後会出s60.....volvo表示:我六十年前就出了 09/18 14:24
21F:推 LIONDODO:NOKIA:有人说到s60吗(探头) 09/18 14:28
22F:推 AndyZer:不要出万叉双胞胎我就心满意足了... 09/18 15:00
23F:推 everymoment:S100 又不是相机... 09/18 15:07
24F:推 kira925:目前是有据说有One X+阿....加上了LTE跟升频板 09/18 15:08
25F:→ kira925:(不过这样算不算双胞胎我也不知道) 09/18 15:08
26F:→ pcmaner:乳摸闻香一下XD~~http://ppt.cc/BumY 09/18 15:12
27F:→ pcmaner:下礼拜入伍,然後明年退伍可以换手机了XD 09/18 15:15
28F:推 AndyZer:我是说这个XD http://ppt.cc/AVT8 09/18 15:16
※ 编辑: pcmaner 来自: 114.39.14.178 (09/18 15:25)
29F:推 d88647511:APPLE的发表会的确蛮夸张的 超多人熬夜等 09/18 15:56
30F:推 yakuky:喔!! 有2款平版!? 那又可以期待一下了 ^^ 09/18 16:08
31F:推 a101205307:iphone5:你们在争什麽? 09/18 18:18
32F:→ SicInfit:HTC Accord (Windows Phone "8X") http://goo.gl/3ld9Z 09/18 19:06
33F:→ SicInfit:部落格连结(无广告),不喜勿点↑ 09/18 19:07
34F:→ SicInfit:或看国外网站原文:http://goo.gl/nGYB6 09/18 19:08
35F:推 cji3u04ai:我朋友在HTC工作~~~他说没平板要发表= =" 09/18 20:13
36F:推 nitvx:上次那台像MAC的平板没要发表喔 可惜说XDDDDDDDD 09/18 20:40
37F:→ pcmaner:感谢Siclnfit大的资讯提供!! 09/18 20:57
38F:→ skyewind:反正就快到了 到底~有没有要发表呢 明天就知道啦 09/18 21:07
39F:推 AndyZer:果然还是没平板? 平板这坑HTC跳不下去 09/18 21:42
40F:推 kblover:应该是想做类似note的产品把 09/18 21:43
41F:推 Lsamia:5"是要怎麽当note = =y~ 09/18 22:27
42F:推 LIONDODO:没要发表喔…我这边是有听到乳摸说确实有平板在做 09/18 22:29
43F:→ Lsamia:我认为win 8*3+ OneX+ *1的机会比较大 09/18 22:30
44F:→ Lsamia:毕竟Verizon客制拿到国际发表不太可能 平板..还有心吗XD 09/18 22:31
45F:→ Lsamia:真的有心的话Jetstream就不会在美国被晾到今天了吧qq 09/18 22:31
46F:推 f11IJ:怎觉得一直在发表 09/18 22:48
47F:推 Ceferino:今年新机的数量有比较收敛 但品管依旧不见起色 09/18 22:54
48F:推 kblover:反正有人在赌五寸机1080p萤幕没有国际板 明天就知道了 09/18 23:4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