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maner (jas)
看板Android
标题[讨论] 有关明天9/19 HTC准备发表新机的消息~
时间Tue Sep 18 12:05:31 2012
各位午安~
听说明天就是HTC发表新机的日子耶~
请问有没有像Iphone5那样有现场直播的网站~
好期待这次发表的新机规格和外型如何??
如有相关资讯烦请版友分享罗,感激^^
刚发现一个小问题,
有关时间点,邀请函上是写 11:00 AM (EST)
那是台湾时间9/20吗?
http://www.esato.com/board/viewtopic.php?topic=204567
--
31536000大於0, 259200大於0, 86400大於0, 3600大於0, 60大於0, 1大於0,0.0001大於0
上面这些数字 , 有大有小 , 不管是哪一个都比0大 , 对於0来说都犹如无限倍.
因为0是什麽都没有..
珍惜自己身边所爱 , 哪怕是一分一秒一刹那也好 , 因为比起永远失去都要好多了...
不知道对自己重要的人是谁吗 ? 闭上眼睛想想看 , 张开双眼之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4.178
1F:推 hardhearted:要台湾制造!!!!!!! 09/18 12:39
2F:推 w0420cc:结果通通是Windows Phone 这篇就可以删除了XDD 09/18 12:54
3F:→ diabloevagto:周永名表示:看吧!东山再起 09/18 12:55
4F:推 k800i13090:人家一年一次一机,htc机海发表新机稀罕吗 09/18 13:00
5F:推 cka:应该是WP8吧 09/18 13:26
6F:推 LIONDODO:可能是三只WP8两ANDROID一平板(or 2) 09/18 13:33
7F:推 IamBomi:这年头比机海谁比得过Sony... 09/18 13:37
8F:→ dreamcwli:还机海,今年才发几支… 09/18 13:37
9F:→ pcmaner:真假!!我要Android~~XDDD 09/18 13:42
10F:→ w3160828:上半年也才三只 客制三只 总共六支而已 09/18 13:44
11F:推 LIONDODO:今年连乳摸的消息都好少…去年光乳摸就快能出杂志了XD 09/18 13:45
12F:→ w3160828:三爽海到大家只记得旗舰款 SONY海到根本大家都不知道有几 09/18 13:45
13F:→ kissingen:没人在关切..... 所以才没人泄露 09/18 14:00
14F:推 september02:我记得HTC ONE系列也才刚发表,怎麽那麽快又有新机了? 09/18 14:00
15F:→ IamBomi:刚发表...半年过去了吧 09/18 14:03
16F:→ wiabc:one发表已经是2月的事了.. 09/18 14:03
17F:推 Federerstone:one都卖超过半年,比S3还早多了... 09/18 14:11
18F:推 LIONDODO:现在都九月了…时间过得太快了… 09/18 14:13
19F:→ w3160828: S4都预告了 09/18 14:13
20F:推 terry1983:过五十几年後会出s60.....volvo表示:我六十年前就出了 09/18 14:24
21F:推 LIONDODO:NOKIA:有人说到s60吗(探头) 09/18 14:28
22F:推 AndyZer:不要出万叉双胞胎我就心满意足了... 09/18 15:00
23F:推 everymoment:S100 又不是相机... 09/18 15:07
24F:推 kira925:目前是有据说有One X+阿....加上了LTE跟升频板 09/18 15:08
25F:→ kira925:(不过这样算不算双胞胎我也不知道) 09/18 15:08
27F:→ pcmaner:下礼拜入伍,然後明年退伍可以换手机了XD 09/18 15:15
※ 编辑: pcmaner 来自: 114.39.14.178 (09/18 15:25)
29F:推 d88647511:APPLE的发表会的确蛮夸张的 超多人熬夜等 09/18 15:56
30F:推 yakuky:喔!! 有2款平版!? 那又可以期待一下了 ^^ 09/18 16:08
31F:推 a101205307:iphone5:你们在争什麽? 09/18 18:18
33F:→ SicInfit:部落格连结(无广告),不喜勿点↑ 09/18 19:07
35F:推 cji3u04ai:我朋友在HTC工作~~~他说没平板要发表= =" 09/18 20:13
36F:推 nitvx:上次那台像MAC的平板没要发表喔 可惜说XDDDDDDDD 09/18 20:40
37F:→ pcmaner:感谢Siclnfit大的资讯提供!! 09/18 20:57
38F:→ skyewind:反正就快到了 到底~有没有要发表呢 明天就知道啦 09/18 21:07
39F:推 AndyZer:果然还是没平板? 平板这坑HTC跳不下去 09/18 21:42
40F:推 kblover:应该是想做类似note的产品把 09/18 21:43
41F:推 Lsamia:5"是要怎麽当note = =y~ 09/18 22:27
42F:推 LIONDODO:没要发表喔…我这边是有听到乳摸说确实有平板在做 09/18 22:29
43F:→ Lsamia:我认为win 8*3+ OneX+ *1的机会比较大 09/18 22:30
44F:→ Lsamia:毕竟Verizon客制拿到国际发表不太可能 平板..还有心吗XD 09/18 22:31
45F:→ Lsamia:真的有心的话Jetstream就不会在美国被晾到今天了吧qq 09/18 22:31
46F:推 f11IJ:怎觉得一直在发表 09/18 22:48
47F:推 Ceferino:今年新机的数量有比较收敛 但品管依旧不见起色 09/18 22:54
48F:推 kblover:反正有人在赌五寸机1080p萤幕没有国际板 明天就知道了 09/18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