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panape (▂□d-想要-b□▂)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請問android有仿iphone相機的app嗎?
時間Tue Sep 18 13:32:31 2012
大家好~ 我的是S2的4.0.3版
請問android有仿iphone相機的app軟體可以用的嗎??
因為感覺iphone的拍照相機功能好像比較強耶
在距焦的時候都會自動補光 拍出來的相片都很好看
可是S2的內建相機好像就沒有自動補光功能>///<
請問有辦法or有什麼app....
可以像iphone相機一樣可以在拍照時會自動補光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72.162
1F:→ windblind:ONEX有事後補光.... 09/18 13:39
2F:→ jumbotest:你的需求不是照相app問題吧 09/18 13:44
3F:→ jumbotest:play上大概會有iphone介面的相機 09/18 13:44
4F:→ jumbotest:但是拍出來好不好看要視機器本身 09/18 13:44
5F:→ kepanape:喔喔 0.0 大家都用哪種拍出來比較好看呢? 09/18 14:44
6F:→ kepanape:目前有抓之前推的相機360 可是感覺太美化了一口一 09/18 14:44
7F:→ skyya:UCAM呢?有些網站會推這個軟體 09/18 15:30
8F:推 ChampionHare:對焦的時候會補光?那是針對對焦點測光吧 = = 09/18 16:07
9F:→ ChampionHare:iPhone是相機本來就比較強 跟 app無關 09/18 16:08
10F:→ ChampionHare:況且你的S2本來螢幕就有色偏 會覺得青筍筍也很正常 09/18 16:08
11F:→ ChampionHare:所以用360修白一點剛剛好.. 09/18 16:09
12F:→ cola1230:之前用S1 S2 傳到電腦都會很怪= = 跟手機螢幕差很多 09/18 17:28
13F:→ kepanape:真的 有時候感覺手機和電腦看有差耶= = 09/19 11:36
14F:→ kepanape:原來那是焦點測光喔 0.0 好可惜S2沒有這功能>"< 09/19 11:37
15F:→ kepanape:我覺得iphone相機拍出來感覺都比較好看耶>"< 09/19 11:37
16F:→ kepanape:S3不知道有沒有跟進這個功能 0.0?? 09/19 11:38
17F:推 sunnydays:我iphone4換S3覺得沒有..... 09/19 23:17
18F:→ kannas:使用360 自己調曝光度 09/21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