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panape (▂□d-想要-b□▂)
看板Android
标题[请益] 请问android有仿iphone相机的app吗?
时间Tue Sep 18 13:32:31 2012
大家好~ 我的是S2的4.0.3版
请问android有仿iphone相机的app软体可以用的吗??
因为感觉iphone的拍照相机功能好像比较强耶
在距焦的时候都会自动补光 拍出来的相片都很好看
可是S2的内建相机好像就没有自动补光功能>///<
请问有办法or有什麽app....
可以像iphone相机一样可以在拍照时会自动补光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2.72.162
1F:→ windblind:ONEX有事後补光.... 09/18 13:39
2F:→ jumbotest:你的需求不是照相app问题吧 09/18 13:44
3F:→ jumbotest:play上大概会有iphone介面的相机 09/18 13:44
4F:→ jumbotest:但是拍出来好不好看要视机器本身 09/18 13:44
5F:→ kepanape:喔喔 0.0 大家都用哪种拍出来比较好看呢? 09/18 14:44
6F:→ kepanape:目前有抓之前推的相机360 可是感觉太美化了一口一 09/18 14:44
7F:→ skyya:UCAM呢?有些网站会推这个软体 09/18 15:30
8F:推 ChampionHare:对焦的时候会补光?那是针对对焦点测光吧 = = 09/18 16:07
9F:→ ChampionHare:iPhone是相机本来就比较强 跟 app无关 09/18 16:08
10F:→ ChampionHare:况且你的S2本来萤幕就有色偏 会觉得青笋笋也很正常 09/18 16:08
11F:→ ChampionHare:所以用360修白一点刚刚好.. 09/18 16:09
12F:→ cola1230:之前用S1 S2 传到电脑都会很怪= = 跟手机萤幕差很多 09/18 17:28
13F:→ kepanape:真的 有时候感觉手机和电脑看有差耶= = 09/19 11:36
14F:→ kepanape:原来那是焦点测光喔 0.0 好可惜S2没有这功能>"< 09/19 11:37
15F:→ kepanape:我觉得iphone相机拍出来感觉都比较好看耶>"< 09/19 11:37
16F:→ kepanape:S3不知道有没有跟进这个功能 0.0?? 09/19 11:38
17F:推 sunnydays:我iphone4换S3觉得没有..... 09/19 23:17
18F:→ kannas:使用360 自己调曝光度 09/21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