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g3523 (礦泉水)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關於MO PTT
時間Tue Sep 18 19:56:30 2012
請問一下
如果使用MO PTT或其他PTT軟體的話
登入會記登入次數嗎?
另外發文會有P幣嗎?
另外在請問一下MO PTT是不是有站內信的話他不會提示阿?
--
1F:推 twpunkboy :全隊單場23顆三分 3x23=79 靠!光三分就79會不會太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75.201
2F:→ LaVie326:發文沒P 登錄未知 09/18 20:06
3F:推 longya:這個自己不就可以測試? 09/18 20:09
4F:推 hurdle1984:簽名檔 XDDDDDD 09/18 20:12
5F:推 k800i13090:他媽知道小孩笨成這樣應該很難過 09/18 20:20
6F:→ a1234456101:我用luna term 一切正常 09/18 21:20
7F:推 alicelee1218:站內信會提示我收過 09/18 21:31
8F:推 XBUCKXMR:mo和miu都各有千秋,主要是mo的bug比較多點 09/18 22:39
9F:→ XBUCKXMR:站內信會提示 09/18 22:40
10F:推 LaVie326:畢竟MoPTT才上架沒多久 不錯了啦XDD 09/18 23:19
11F:→ meng3523:mo ptt真的很讚 09/19 07:34
12F:→ meng3523:可是我真的沒被提示耶. 囧 09/19 07:34
13F:→ cash110:我也沒被站內信通知過耶@@ 09/19 09:03
14F:推 rith22411:平板用mo 09/19 13:12
15F:→ priv:p 幣需要你 key-in 有時間間隔 09/19 14:56
16F:→ priv:bbs reader 或 Mo PTT 貼文都相當於 copy & paste 09/19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