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g3523 (矿泉水)
看板Android
标题[请益] 关於MO PTT
时间Tue Sep 18 19:56:30 2012
请问一下
如果使用MO PTT或其他PTT软体的话
登入会记登入次数吗?
另外发文会有P币吗?
另外在请问一下MO PTT是不是有站内信的话他不会提示阿?
--
1F:推 twpunkboy :全队单场23颗三分 3x23=79 靠!光三分就79会不会太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75.201
2F:→ LaVie326:发文没P 登录未知 09/18 20:06
3F:推 longya:这个自己不就可以测试? 09/18 20:09
4F:推 hurdle1984:签名档 XDDDDDD 09/18 20:12
5F:推 k800i13090:他妈知道小孩笨成这样应该很难过 09/18 20:20
6F:→ a1234456101:我用luna term 一切正常 09/18 21:20
7F:推 alicelee1218:站内信会提示我收过 09/18 21:31
8F:推 XBUCKXMR:mo和miu都各有千秋,主要是mo的bug比较多点 09/18 22:39
9F:→ XBUCKXMR:站内信会提示 09/18 22:40
10F:推 LaVie326:毕竟MoPTT才上架没多久 不错了啦XDD 09/18 23:19
11F:→ meng3523:mo ptt真的很赞 09/19 07:34
12F:→ meng3523:可是我真的没被提示耶. 囧 09/19 07:34
13F:→ cash110:我也没被站内信通知过耶@@ 09/19 09:03
14F:推 rith22411:平板用mo 09/19 13:12
15F:→ priv:p 币需要你 key-in 有时间间隔 09/19 14:56
16F:→ priv:bbs reader 或 Mo PTT 贴文都相当於 copy & paste 09/19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