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tyk (點的是煙,抽的是寂寞)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sony SL 部分操作上的問題請教
時間Tue Sep 18 23:41:59 2012
請問
1. SONY SL當我開WIFY他會把3G關掉 開3G會把WIFY關掉
想請問當WIFY抓不到時自動去抓3G是正常的嘛?
如果剛好好幾個熱點可以抓,那手機會怎麼決定抓哪個?
2.
SL的ram應該是1G吧
但是我在以使用跟還可以使用的RAM加起來只有605mb正常的嘛?
3.
怎麼讓手機通訊錄的聯絡人跟facebook同步化 (就是讓聯絡人大頭貼跟fb連結)
如果手機聯絡人的名稱跟fb打的不一樣需要不同的方法嘛?
4.
智慧型手機的強大功能之一 用gmail備份通訊錄
想請問這個步驟該怎麼做呢
以上四個大問題 請有經驗的朋友能夠提供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1.90
※ frtyk:轉錄至看板 MobileComm 09/18 23:42
1F:推 hsinyeh:1.正常 有連過的才會自動連上 09/18 23:50
2F:→ hsinyeh:2.正常 電話簿裡面長按聯絡人 選連結聯絡人 09/18 23:51
3F:→ hsinyeh: 3. 09/18 23:51
4F:→ hsinyeh:4.設定→帳號同步化→選gmail帳號→同步聯絡人打勾 09/18 23:52
5F:推 Purekim:我選聯結聯絡人 只跑出電話簿裡的清單耶 09/19 01:41
6F:→ frtyk:我跟樓上問題一樣... 09/19 10:43
7F:推 you51089:我的也是只出現電話簿.. 09/19 13:27
8F:→ you51089:但有些就已經自動連結好了 超奇怪 09/19 13:27
9F:推 Purekim:在電話簿頁面按目錄-設定-手機上的facebook-點進去打勾 就 09/19 16:55
10F:→ Purekim:看到fb的聯絡人了 09/19 16:55
11F:→ Purekim:對不起 設定改成篩選才對 09/19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