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tyk (点的是烟,抽的是寂寞)
看板Android
标题[请益] sony SL 部分操作上的问题请教
时间Tue Sep 18 23:41:59 2012
请问
1. SONY SL当我开WIFY他会把3G关掉 开3G会把WIFY关掉
想请问当WIFY抓不到时自动去抓3G是正常的嘛?
如果刚好好几个热点可以抓,那手机会怎麽决定抓哪个?
2.
SL的ram应该是1G吧
但是我在以使用跟还可以使用的RAM加起来只有605mb正常的嘛?
3.
怎麽让手机通讯录的联络人跟facebook同步化 (就是让联络人大头贴跟fb连结)
如果手机联络人的名称跟fb打的不一样需要不同的方法嘛?
4.
智慧型手机的强大功能之一 用gmail备份通讯录
想请问这个步骤该怎麽做呢
以上四个大问题 请有经验的朋友能够提供意见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31.90
※ frtyk:转录至看板 MobileComm 09/18 23:42
1F:推 hsinyeh:1.正常 有连过的才会自动连上 09/18 23:50
2F:→ hsinyeh:2.正常 电话簿里面长按联络人 选连结联络人 09/18 23:51
3F:→ hsinyeh: 3. 09/18 23:51
4F:→ hsinyeh:4.设定→帐号同步化→选gmail帐号→同步联络人打勾 09/18 23:52
5F:推 Purekim:我选联结联络人 只跑出电话簿里的清单耶 09/19 01:41
6F:→ frtyk:我跟楼上问题一样... 09/19 10:43
7F:推 you51089:我的也是只出现电话簿.. 09/19 13:27
8F:→ you51089:但有些就已经自动连结好了 超奇怪 09/19 13:27
9F:推 Purekim:在电话簿页面按目录-设定-手机上的facebook-点进去打勾 就 09/19 16:55
10F:→ Purekim:看到fb的联络人了 09/19 16:55
11F:→ Purekim:对不起 设定改成筛选才对 09/19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