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Zer (ONE)
看板Android
標題Re: [討論] 有關明天9/19 HTC準備發表新機的消息~
時間Wed Sep 19 01:25:36 2012
http://ppt.cc/KAj-
這是HTC FB粉絲團的預告圖
總之可以不用擔心是ONEX雙胞胎的WP8了XDD
When beautiful hardware meets stunning software.
是會有甚麼特別的功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69.88
1F:推 LIONDODO:這是…這是什麼阿@@ 平板?手機? 09/19 01:32
2F:→ galoopboy:we don't care 09/19 01:33
3F:推 counterspade:10:08會是10吋的Win8平板? 09/19 01:37
4F:→ LIONDODO:HTC手機的時鐘好像都是定在10:08?…但也有可能樓上猜對 09/19 01:38
5F:→ james732:應該是平板吧?感覺好像還不錯XD 09/19 01:40
6F:推 kira925:完全猜不出來 但是HTC不是一般都把時鐘訂在10:08? 09/19 01:41
7F:→ kira925:我覺得只是慣例而已 09/19 01:41
8F:推 rexagi1988:hTC每一支都是10:08吧XD 09/19 01:41
9F:→ counterspade:還真沒注意到htc每支都10:08,看來真的是自己想太多XD 09/19 01:42
10F:推 rexagi1988:但如果hTC要拿來當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阿 沒人用過XD 09/19 01:46
11F:→ mrbikei:10:08是時針跟分針最美的指向,很多鐘表的廣告都是10:08 09/19 01:46
12F:→ jumbotest:............鐘錶是10:10,或者10:09 36秒 09/19 01:52
13F:推 breadf:鐘錶也有看過說法是10:08 30秒阿 10:10的倒是第一次聽說 09/19 01:57
14F:推 drcula:不是說要發五吋的手機嗎??像note的東東 09/19 02:00
15F:→ AndyZer:跟之前流傳那個十吋平板 很類似 09/19 02:01
16F:推 SicInfit:這太明顯是WP8了啊XDDD 想看看HTC有什麼招可以和Nokia拼 09/19 02:04
18F:→ SicInfit:好吧,看來大家和WP真的不熟... WP的時鐘就長這樣。 09/19 02:12
19F:→ SicInfit:我好像看出來了XD 根本就 Windows Phone 8X 的右上角嘛 09/19 02:39
21F:→ cha122977:總覺得那兩個形容詞應該掉換位置... 09/19 02:53
22F:推 evdi:有人又不懂裝懂,鐘錶哪裡來的10:10?10:08本來就是傳統用的 09/19 09:58
23F:推 walker2009:440ppi 有點銷魂 09/19 10:24
24F:推 jumbotest:你自己Google不就知道了嗎 09/19 14:42
26F:→ kira925:是的 請Google.... 09/19 14:43
27F:推 jumbotest:你po的連結是十點零九,雖然他的文字說明寫八 09/19 14:57
28F:→ jumbotest:通常是09或10, 當然我相信你也可以找到08的版本啦 09/19 14:58
29F:推 kira925:你在看一下秒針好嗎........ 09/19 15:01
30F:推 kira925:當然不是一定10:08一個 一般說法是10:08~10:10都有 09/19 15:03
31F:→ kira925:不要自己硬要說只有10:10 09/19 15:04
32F:推 jumbotest:你Google 鐘錶空格十點 09/19 15:04
33F:→ jumbotest:大概第二頁就會有答案了 09/19 15:05
34F:推 jumbotest:你先找出我哪一行說”只有”十點十分 09/19 15:06
35F:→ jumbotest:乾脆說成我硬要說只有十二點整你看怎麼樣 09/19 15:07
36F:推 kira925:是你自己說鐘錶是10:10或10:09:36 我貼個10:08:40的你又說 09/19 15:08
37F:→ kira925:那個是10:09 不就是你認為10:08是錯的嗎 09/19 15:09
38F:→ kira925:而且連解裏面也有說10:08是LCD 12小時制表示最多位數 09/19 15:10
39F:→ kira925:的方法 又何來鐘錶只有10:10或10:09:36? 09/19 15:10
40F:推 jumbotest:你的連結是我看錯了 09/19 15:11
41F:→ jumbotest:我說通常 你把我扭曲成只有,是想吵架的意思? 09/19 15:12
42F:推 breadf:哪有說通常,明明前面加一長串點,還是那些點是通常的意思? 09/19 15:22
43F:推 jumbotest:你要說一長串點等於只有隨便你 09/19 15:28
44F:推 Kamiyu:不要吵架~還以為新機出了大家瘋狂討論 09/19 15:47
45F:推 themethod:wp7的facebook有消息! 傳聞中的htc wp8七張照片 09/19 16:54
46F:→ themethod:更正~是5張... 09/19 16:55
47F:推 kblover:jumbo乖不要生氣 大家對不起 他常常這樣> < 09/19 17:54
48F:推 jumbotest:樓上裝可愛 09/19 18:15
49F:推 Knightaco:我也來亂入一下 最常見是10:08:30或10:09:36吧~ 09/19 19:23
50F:→ Knightaco:話說到底是幾點啊(回歸正題) 09/19 19:24
51F:→ Knightaco: ^發表會 (台灣時間) 09/19 19:25
52F:推 kira925:晚上11:00 09/19 19:32
53F:推 Knightaco:thx~ 09/19 20:20
54F:推 pcmaner:發表快快來!! 09/19 20:22
55F:推 pcmaner:請問直播要去哪看呀? 09/19 20:28
56F:推 breadf:WindowsPhone板,板主有放連結 09/19 21:28
57F:推 hangzer:cnet已經放出hTC WP手機的fisrt look了XD 09/19 22:52
58F:→ kira925:沒Android....lol 09/19 23:18
59F:推 Knightaco:Android就靠J撐到年底? 09/19 23:21
60F:推 hangzer:最少來台5吋機吧? 09/19 23:27
61F:推 dreamcwli:今年還真的是一點都不機海 = =" 09/20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