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Zer (ONE)
看板Android
标题Re: [讨论] 有关明天9/19 HTC准备发表新机的消息~
时间Wed Sep 19 01:25:36 2012
http://ppt.cc/KAj-
这是HTC FB粉丝团的预告图
总之可以不用担心是ONEX双胞胎的WP8了XDD
When beautiful hardware meets stunning software.
是会有甚麽特别的功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69.88
1F:推 LIONDODO:这是…这是什麽阿@@ 平板?手机? 09/19 01:32
2F:→ galoopboy:we don't care 09/19 01:33
3F:推 counterspade:10:08会是10寸的Win8平板? 09/19 01:37
4F:→ LIONDODO:HTC手机的时钟好像都是定在10:08?…但也有可能楼上猜对 09/19 01:38
5F:→ james732:应该是平板吧?感觉好像还不错XD 09/19 01:40
6F:推 kira925:完全猜不出来 但是HTC不是一般都把时钟订在10:08? 09/19 01:41
7F:→ kira925:我觉得只是惯例而已 09/19 01:41
8F:推 rexagi1988:hTC每一支都是10:08吧XD 09/19 01:41
9F:→ counterspade:还真没注意到htc每支都10:08,看来真的是自己想太多XD 09/19 01:42
10F:推 rexagi1988:但如果hTC要拿来当梗,也是很不错的选择阿 没人用过XD 09/19 01:46
11F:→ mrbikei:10:08是时针跟分针最美的指向,很多钟表的广告都是10:08 09/19 01:46
12F:→ jumbotest:............钟表是10:10,或者10:09 36秒 09/19 01:52
13F:推 breadf:钟表也有看过说法是10:08 30秒阿 10:10的倒是第一次听说 09/19 01:57
14F:推 drcula:不是说要发五寸的手机吗??像note的东东 09/19 02:00
15F:→ AndyZer:跟之前流传那个十寸平板 很类似 09/19 02:01
16F:推 SicInfit:这太明显是WP8了啊XDDD 想看看HTC有什麽招可以和Nokia拼 09/19 02:04
18F:→ SicInfit:好吧,看来大家和WP真的不熟... WP的时钟就长这样。 09/19 02:12
19F:→ SicInfit:我好像看出来了XD 根本就 Windows Phone 8X 的右上角嘛 09/19 02:39
21F:→ cha122977:总觉得那两个形容词应该掉换位置... 09/19 02:53
22F:推 evdi:有人又不懂装懂,钟表哪里来的10:10?10:08本来就是传统用的 09/19 09:58
23F:推 walker2009:440ppi 有点销魂 09/19 10:24
24F:推 jumbotest:你自己Google不就知道了吗 09/19 14:42
26F:→ kira925:是的 请Google.... 09/19 14:43
27F:推 jumbotest:你po的连结是十点零九,虽然他的文字说明写八 09/19 14:57
28F:→ jumbotest:通常是09或10, 当然我相信你也可以找到08的版本啦 09/19 14:58
29F:推 kira925:你在看一下秒针好吗........ 09/19 15:01
30F:推 kira925:当然不是一定10:08一个 一般说法是10:08~10:10都有 09/19 15:03
31F:→ kira925:不要自己硬要说只有10:10 09/19 15:04
32F:推 jumbotest:你Google 钟表空格十点 09/19 15:04
33F:→ jumbotest:大概第二页就会有答案了 09/19 15:05
34F:推 jumbotest:你先找出我哪一行说”只有”十点十分 09/19 15:06
35F:→ jumbotest:乾脆说成我硬要说只有十二点整你看怎麽样 09/19 15:07
36F:推 kira925:是你自己说钟表是10:10或10:09:36 我贴个10:08:40的你又说 09/19 15:08
37F:→ kira925:那个是10:09 不就是你认为10:08是错的吗 09/19 15:09
38F:→ kira925:而且连解里面也有说10:08是LCD 12小时制表示最多位数 09/19 15:10
39F:→ kira925:的方法 又何来钟表只有10:10或10:09:36? 09/19 15:10
40F:推 jumbotest:你的连结是我看错了 09/19 15:11
41F:→ jumbotest:我说通常 你把我扭曲成只有,是想吵架的意思? 09/19 15:12
42F:推 breadf:哪有说通常,明明前面加一长串点,还是那些点是通常的意思? 09/19 15:22
43F:推 jumbotest:你要说一长串点等於只有随便你 09/19 15:28
44F:推 Kamiyu:不要吵架~还以为新机出了大家疯狂讨论 09/19 15:47
45F:推 themethod:wp7的facebook有消息! 传闻中的htc wp8七张照片 09/19 16:54
46F:→ themethod:更正~是5张... 09/19 16:55
47F:推 kblover:jumbo乖不要生气 大家对不起 他常常这样> < 09/19 17:54
48F:推 jumbotest:楼上装可爱 09/19 18:15
49F:推 Knightaco:我也来乱入一下 最常见是10:08:30或10:09:36吧~ 09/19 19:23
50F:→ Knightaco:话说到底是几点啊(回归正题) 09/19 19:24
51F:→ Knightaco: ^发表会 (台湾时间) 09/19 19:25
52F:推 kira925:晚上11:00 09/19 19:32
53F:推 Knightaco:thx~ 09/19 20:20
54F:推 pcmaner:发表快快来!! 09/19 20:22
55F:推 pcmaner:请问直播要去哪看呀? 09/19 20:28
56F:推 breadf:WindowsPhone板,板主有放连结 09/19 21:28
57F:推 hangzer:cnet已经放出hTC WP手机的fisrt look了XD 09/19 22:52
58F:→ kira925:没Android....lol 09/19 23:18
59F:推 Knightaco:Android就靠J撑到年底? 09/19 23:21
60F:推 hangzer:最少来台5寸机吧? 09/19 23:27
61F:推 dreamcwli:今年还真的是一点都不机海 = =" 09/20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