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ten (棟仔)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HTC J鈴聲
時間Wed Sep 19 14:26:38 2012
想請問HTC J的想要用簡訊鈴聲該放在哪邊???
1.是把HTC用成磁碟機模式?
如果是的話要放在哪個資料夾,是否可以把預設的鈴聲砍掉?
2.還是要去下載HTC SYNC MANAGER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80.185
1F:推 yukaze:隨便找個地方放就可以了..要選的時候他會掃描整台所有檔案 09/19 15:42
2F:→ yukaze:所以你下載的遊戲啥的音效如果格式符合的話都會看到在列表. 09/19 15:43
3F:→ Kayusumi:預設鈴聲包在系統裡面 你從sd卡看不到 09/19 18:24
4F:→ Kayusumi:手機鈴聲是在RINGTON什麼下面 你可以爬文 09/19 18:24
5F:→ Kayusumi:有一招可以讓你放一個地方就可以給手機鈴聲/通知聲用 09/19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