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ten (栋仔)
看板Android
标题[请益] HTC J铃声
时间Wed Sep 19 14:26:38 2012
想请问HTC J的想要用简讯铃声该放在哪边???
1.是把HTC用成磁碟机模式?
如果是的话要放在哪个资料夹,是否可以把预设的铃声砍掉?
2.还是要去下载HTC SYNC MANAGER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80.185
1F:推 yukaze:随便找个地方放就可以了..要选的时候他会扫描整台所有档案 09/19 15:42
2F:→ yukaze:所以你下载的游戏啥的音效如果格式符合的话都会看到在列表. 09/19 15:43
3F:→ Kayusumi:预设铃声包在系统里面 你从sd卡看不到 09/19 18:24
4F:→ Kayusumi:手机铃声是在RINGTON什麽下面 你可以爬文 09/19 18:24
5F:→ Kayusumi:有一招可以让你放一个地方就可以给手机铃声/通知声用 09/19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