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板


LINE

※ 引述《onionhan (onion)》之銘言: : 請問我的nexus7需要做什麼設定才可以連上筆電分享的wifi嗎? : 需不需要使用root的權限去修改參數呢? nexus 7已經有支援adhoc 但是windows系統的adhoc和android好像不相容 我找到的法是直接用cmd的方式去開啟就看得到了 首先, 你的windows能夠支援ad-hoc (我目前用win7可以) 1. 到windows, 依照下面連結的方式 把連線中的網路分享出來 http://ppt.cc/LYbn 到"接著回到 網路和共用中心"就好 不要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2. 到執行的地方 打cmd 叫出dos視窗 3. 打"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name key=1234" name就是ssid 1234是設定的密碼 4. 打"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這時候應該可以看到nexus 7可以找到你的ssid了, 連線輸入密碼就可以用 如果要停止分享就打"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就可以 如果連上去後不能上網, 看看步驟1分享的無線網路是不是有一個以上 選有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那個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55.227
1F:推 pm2001:"無線網卡要支援wifi分享" 這就已經不是走ad-hoc了 09/19 18:31
抱歉, ad-hoc應該是有網卡就可以分享
2F:→ y3k:借文章問 之前有家人說用這個方法最後會出現驗證失敗的訊息 09/19 18:39
不知道是哪邊失敗? 我目前試過都是正常使用 ※ 編輯: ysfang623 來自: 140.109.55.227 (09/19 18:42)
3F:→ y3k:有朋友知道如何解決嗎orz 對方是大學學網win7要分享給手機 09/19 18:40
4F:→ DevilMayCry4:這方式是讓無線網卡以非adhoc的方式分享網路 09/19 19:15
5F:→ DevilMayCry4:系統要WIN 7才有支援,而且無線網卡是必須有通過WIN7 09/19 19:15
6F:→ DevilMayCry4:認證的才行 09/19 19:16
7F:推 tentenlee:但是nexus7 也不支援iphone 3gs的adhoc 09/19 19:22
8F:→ y3k:你的網卡是哪張@@? 我有問題的是用DLink DWA131的 09/19 19:35
9F:→ y3k:C所以真的是要認證的特定型號才行摟orz 09/19 19:35
10F:→ greatdemon:花3-400買個可當AP的迷你無線網卡就行了 09/19 20:51
11F:推 dreamcwli:Android 預設沒有支援 Ad-Hoc Mode 09/19 22:26
12F:→ ysfang623:我是用筆電內建的網卡 09/19 22:33
13F:推 onionhan:有出現我設定的網路,但是N7輸入設定的密碼後一直連不上 09/19 23:22
14F:→ onionhan:是網卡的問題嗎,我的筆電是ThinkPad SL400 09/19 23:22
15F:推 onionhan:網卡是11b/g Wireless LAN Mini PCI Express Adapter III 09/20 00:27
16F:→ ysfang623:N7有出現連線成功嗎? 如果有 應該是筆電那邊的問題 09/20 00:39
17F:推 onionhan:有連線成功,但是還是無法上網 09/20 00:43
18F:→ ysfang623:把步驟1分享的有線或無線網路檢察一下 有線必須是連外的 09/20 00:55
19F:推 Ray1985:Win7 + Connectify 不就可了嗎 09/20 01:27
20F:推 onionhan:N7有抓到網路,但是一直顯示Obtaining IP adress... 09/20 08:11
21F:推 onionhan:試著把DHCP改為Satic並指定IP,順利連上但是仍無法上網 09/20 08:29
22F:→ onionhan:ip指定錯了嗎,要怎麼知道要指定哪個ip才對 09/20 08:30
23F:推 onionhan:難道真的是比電的網卡問題,我的是ThinkPad SL400 2743RK 09/20 08:40
24F:→ ysfang623:你的指定ip往後移 ex: 192.168.145.1 看看 09/20 09:46
25F:推 onionhan:我試過了,還是不行,看來要考慮用藍芽來上網了 09/20 18:55
26F:→ onionhan:請問有人試過藍芽怎麼上網嗎 09/20 18: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