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TF5566 (56家族)
站內Android
標題Fw: [問題] SONY Xperia ion 相片移動
時間Wed Sep 19 20:20:33 2012
※ [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1GMQ89AF ]
作者: WTF5566 (56家族) 站內: MobileComm
標題: [問題] SONY Xperia ion 相片移動
時間: Wed Sep 19 18:44:15 2012
本來相機設定是儲存在『內部大量儲存裝置』
後來改設定為儲存在『SD卡』
因此前後拍攝的照片分別存在不同位置 不同資料夾
請問該如何將儲存於『內部大量儲存裝置』的『相機』資料夾
(手機自動命名並建立的,不是我命名的資料夾)
裡面的相片移到別的地方去呢?
--
1F:推 XESET:...也太工整!! 跟某牌三明治有意娶童工之妙阿!!01/16 23:16
2F:推 yuanwu:  ̄ ̄ ̄ ̄ ̄01/16 23:18
3F:推 TokyoKind:喂喂喂?警察局嗎? 01/16 23:55
4F:→ eggimage:一樓實在很糟糕 抓起來吧 01/16 23:57
5F:推 goodyoyoman: 怎麼畫底線的 可以教我新警察嘛:( 01/17 00:32
6F:推 thedeathhero:2樓好賤  ̄ ̄ ̄ 01/17 00: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00.206
7F:→ kroutony :找當案管理軟體如filemanager 09/19 19:55
8F:→ kroutony :還有這種問題應該到android板問 09/19 19:5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TF5566 (115.80.100.206), 時間: 09/19/2012 2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