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TF5566 (56家族)
站内Android
标题Fw: [问题] SONY Xperia ion 相片移动
时间Wed Sep 19 20:20:33 2012
※ [本文转录自 MobileComm 看板 #1GMQ89AF ]
作者: WTF5566 (56家族) 站内: MobileComm
标题: [问题] SONY Xperia ion 相片移动
时间: Wed Sep 19 18:44:15 2012
本来相机设定是储存在『内部大量储存装置』
後来改设定为储存在『SD卡』
因此前後拍摄的照片分别存在不同位置 不同资料夹
请问该如何将储存於『内部大量储存装置』的『相机』资料夹
(手机自动命名并建立的,不是我命名的资料夹)
里面的相片移到别的地方去呢?
--
1F:推 XESET:...也太工整!! 跟某牌三明治有意娶童工之妙阿!!01/16 23:16
2F:推 yuanwu:  ̄ ̄ ̄ ̄ ̄01/16 23:18
3F:推 TokyoKind:喂喂喂?警察局吗? 01/16 23:55
4F:→ eggimage:一楼实在很糟糕 抓起来吧 01/16 23:57
5F:推 goodyoyoman: 怎麽画底线的 可以教我新警察嘛:( 01/17 00:32
6F:推 thedeathhero:2楼好贱  ̄ ̄ ̄ 01/17 00:3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0.100.206
7F:→ kroutony :找当案管理软体如filemanager 09/19 19:55
8F:→ kroutony :还有这种问题应该到android板问 09/19 19:55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WTF5566 (115.80.100.206), 时间: 09/19/2012 20:20:33